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东   
山东

2023年山东德州补充录用公务员考试面试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6-08 15:43      来源:灯塔-德州党建
【字体: 】              

2023年度德州市各级机关补充录用公务员面试公告

 

根据《2023年度德州市各级机关补充录用公务员公告》,现将我市2023年度各级机关补充录用公务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确定面试人选

(一)面试人选从网上资格审查合格人员中,按照职位录用计划1:3的比例,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确定。笔试成绩相同的,按专业科目考试成绩排序。笔试成绩和专业科目考试成绩都相同的,按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科目成绩排序。笔试各科目成绩均相同的,一并确定为面试人选。资格审查合格人数未达到录用计划1:3比例的职位,确定现有人员为面试人选。

(二)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6月11日18时,面试人选须按照招录机关指定的时间、地点和方式参加资格审查,确认参加面试。在资格审查过程中,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不符合招录职位要求、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以及未按招录机关要求进行资格审查的,招录机关将终止其录用程序。注意事项详见《2023年度德州市各级机关招录公务员公告》及其《报考指南》。资格审查的具体时间、地点以及相关问题请主动咨询招录机关,咨询电话详见职位表。

(三)因面试人选放弃等原因出现面试人选未达到职位录用计划1:3比例的,招录机关将从该职位网上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的排序规则依次递补。递补时间截止到2023年6月12日18时。有关考生在此期间应当保持联系方式畅通,以免给个人造成损失。

(四)通过资格审查的面试人员名单将于2023年6月13日前在“灯塔-德州党建”网络平台“考录公务员”专栏统一公布,并由招录机关发放面试通知单。面试人员须按照招录机关指定的时间、地点领取面试通知单,如因特殊情况本人不能现场领取的,可向招录机关提出申请,经招录机关同意后采用邮寄等方式领取。

二、面试时间、地点

我市各级机关的面试时间统一安排在2023年6月17日。考点设在德州市委党校(德州经济开发区求是路6号)。面试方法以结构化面试为主。面试人员入闱参加面试的具体时间详见面试通知单。

三、其他

请面试人员于面试前3天起自主开展健康监测,有发热等可疑症状的,应立即进行核酸或抗原检测,检测结果为阳性的,请主动向招录机关报备,按照相关要求在备用考场参加面试。面试当日或面试期间出现发热等可疑症状的,现场进行抗原检测,结果为阳性的考生将安排在备用考场参加面试。为确保面试时身体状态良好,请面试人员考前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保持规律饮食和作息,做好自己健康安全的第一责任人。

如疫情防控形势有需要,将视情调整面试安排,届时将另行发布公告。请广大报考人员理解、支持和配合。

附件:面试人员守则.docx

德州市公务员局

2023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