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东   
山东

2023年山东省考笔面4:6,面试影响有多大?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3-10 11:03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近几年山东省考,未组织专业能力测试的,笔试、面试成绩分别占40%、60%;组织专业能力测试的,笔试、面试、专业能力测试成绩分别占40%、40%、20%。

 

  那么这种情况到底和笔面各占50%有什么样的区别呢?


  首先,笔面比例为4:6,就意味着面试的分值将会更“值钱”,同样考10分,笔试考折合完是4分。面试折合完则是6分。相当于面试分数的作用是笔试分数的1.5倍,因此在笔试阶段所带来的差距,更容易被面试所弥补。

 

  其次,面试分差间距较大,攻擂的小伙伴有发挥空间。比如说,笔试差6分,意味着面试仅需超过4分即可。所以笔面4:6能够为攻擂的小伙伴面试发挥建立更好的前提,只要我们取得一个面试考场内一流的成绩,攻擂成功的概率肯定要比笔面5:5的岗位要大。


  再次,守擂的小伙伴也要注意了,因为面试占60%,所以我们将会面临更大的挑战,被超越的风险也在增加,所以务必要精心准备面试,全力出击,保证自己最起码取得平均分以上的成绩,分数越高越好,这样守擂成功的可能性就会大大提高,反之,如果不能取得平均分以上的成绩,则很有可能守擂失败。


  最后,相信大家看完以上三点,对山东省考面试有了一个新的认知。对于攻擂的同学而言这是一个福音,是一次必须要把握住的机会,实乃天赐良机,有更大的机会能够翻身。而对于守擂的同学,这是一个更大的挑战,更加考验我们的意志力,必须顶住压力正常甚至超常发挥!

 

\

 

  2023山东省考笔试成绩预计3月中下旬发布,近期已经有不少同学来咨询线下面试课程了,你开始准备了吗?

  如果是担心成绩没出,现在报班万一没进面,报名费浪费了?公考通推出限时“超值预约金”活动,200元就能提前学习面试!

  进面了,报【2023山东省考面试线下班】200元可以抵1000元,还会赠送超值新课(价值980元的48节面试系统课、15节面试直播课)和面试讲义,具体见下图。如果没进面,200元直接全退!

  明白了吧~ 具体如下,快来扫码预约吧,早预约早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