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东   
山东

2023年山东公务员考试笔试结束,面试提前看!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2-27 13:12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省考笔试结束后,大家仍不能掉以轻心,建议尽快熟悉面试考情,开启面试备考。山东公务员考试网(www.sdgwy.org)今天给大家带来了省考面试要注意的四个方面。


  了解岗位与考情


  作为考生来说,你首先需要了解自己所报考的岗位及其考情。考试时间是多久?考察的题目有几道题?是否会考察所报考岗位的专业相关性知识?


  只有当我们了解清楚了这些相关性息,才能更加有针对性的做好备考。


  关注时事热点新闻


  不论是国考、省考,还是事业单位,越来越注重考生的政治理论素养的考查。尤其是对于热点新闻事件,甚至是现在的一些国家大事、政策的出台是否关心,所以这就需要我们具备很强的政治理论素养。


  多做语言表达的练习


  各位考生可以利用现在的时间给自己营造一种多说话的氛围,加强自己的语言。在往年考试当中,很多考生失分点在于自己的语言表达不流畅,甚至是语言组织能力比较弱。所以这都需要我们利用现在的时间来进行多元化的练习。


  多练往年考过的题目


  建议各位考生可以查看近五年来的试题,可以看一下他们的出题规律,基本上把握在哪几个大的考试方向,我们才能有的放矢的做好准备。我们可以将高频出现的一些考点,作为我们重点复习的考点,看一下是否考考察过专业知识以及题型,以便于我们能够更好地备考。

 

  点击查看:历年山东省考面试真题

 

 

  面试一定要好好把握机会,建议报班学习提高面试能力。


  近年来面试的题型变得越来越多样化。备考首先需要充分掌握报考部门的面试考情,有针对性的进行练习。

 

\ 
 

  【2023面试系统班】全新录制,即报即学。

  课程特色

  ①内容涵盖广,吃透面试各类题型;②解锁无限量答题,助你彻底扫盲;③有10年以上经验的面试金牌讲师——申倩;④专属微信学习群,每日分享面试学习内容,面提升应考能力。
 
▼点击图片查看课程详情▼
\

\  

  加入【线上面试1V1课程】老师一对一给你专业的辅导,把每一分钟都用到刀刃上。购课还会赠送申老师的线上录播课——面试系统班,价值980元

  课程特色

  ①摸底评测,按岗定制授课内容;②私人一对一,哪里薄弱练哪里;③名师陪练,题量相当于大班课5倍;④随心约课,专属名师实时互动。

▼点击图片立即报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