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东   
山东

2023年山东省考准考证打印入口(2.21-25)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2-20 15:22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3年山东省考将于2月25日开考,准考证是小伙伴们参加笔试的必备证件之一。山东公务员考试网(www.sdgwy.org)提醒大家勿忘打印。

 

  点击进入:2023年山东公务员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2月21日9:00至2月25日15:00)  

 

  点击查看:2023年山东省公务员和选调生考试笔试温馨提示

 

\

点击图片打印准考证 查询考点


  笔试时间:

 

  公共科目笔试时间为2023年2月25日上午。具体安排为:


  9︰00—10︰30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10︰30—12︰30 申论


  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专业科目笔试时间为:


  2月25日下午 14︰30—16︰30

 

  准考证打印相关常见问题:


  1.打印黑白还是彩色?可以多打印几张吗? (黑色彩色都可以;建议多打几份,以免丢了)


  2.我的准考证上面信息有错误,怎么办?(赶紧打电话联系当地考试机构)

 

  3.考点可以修改吗?(不行,必须以准考证上的考场为准)


  4.准考证打印格式不对,信息有错开怎么办?(建议使用IE浏览器下载准考证)


  注意事项:


  (1)抓紧时间上网打印准考证,尽量不要拖到最后,以免因为各种原因造成无法打印准考证情况的出现,致使延误考试。


  (2)《准考证》要妥善保存,笔试后如进入资格复审、面试、体检等程序时需出示此证,谨防丢失。

 

  (3)为保障广大报考者和考试工作人员健康安全,我们将根据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有关要求,结合考试工作实际,采取必要的防疫措施。请报考者保持手机畅通,及时关注考试健康防护有关要求,按照规定进行有关考前准备,并配合做好考试现场有关工作,以免影响正常参加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