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东   
山东

备案制!山东事业单位新招165人,2月20日起报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2-10 10:46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3年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德州医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65名备案制工作人员,看看你能报名吗?

 

  一报名考试


  报名时间:


  2023年2月20日 9:00—2月24日16:00


  笔试:


  考试分医疗医技类(医疗医技基础知识)、中医类(中医基础知识)、药学类(药学基础知识)、护理类(护理学基础知识)。


  面试:


  根据岗位特点,分类进行面试,分别采取不同的考试方法。面试具体时间和要求另行通知。面试设定合格分数线,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的方可进入考察体检范围。


  采用专业考试方式。专业考试主要测试其专业水平和技能。


  二、应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报考专业技术初级岗位的人员年龄应在35周岁以下(1987年2月20日以后出生);报考专业技术中级岗位的人员年龄应在40周岁以下(1982年2月20日以后出生);报考专业技术副高级岗位的人员年龄应在45周岁以下(1977年2月20日以后出生);


  (四)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


  (五)具有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六)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七)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不得应聘。在读且学习形式为全日制的非应届毕业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应聘。


  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党籍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在各级公职人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试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应聘。


  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规定,应聘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


  国(境)外留学人员取得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和教育部授权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位学历认证书后,可应聘有相应层次学历学位要求的岗位。对暂未取得国(境)外学位认证的海归留学人员,可采取“承诺+容缺”方式,允许先行参加考试,在考察或体检阶段提供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面向社会招收的住院医师如为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的,其住培合格当年在医疗卫生机构就业,按当年应届毕业生同等对待;经住培合格的本科学历临床医师,按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中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同等对待。


  香港和澳门居民中的中国公民、取得祖国大陆全日制普通高校学历的台湾学生和取得祖国大陆认可学历的其他台湾居民,可应聘符合条件的岗位。


  定向、委培应届毕业生应聘,须征得定向、委培单位同意。


  招聘岗位对工作经历有明确要求的,应聘人员需提供相应的工作经历证明。工作经历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计算截至2023年2月20日。高校毕业生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作为工作经历。


  除2023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学历证书、相应学位证书、相关证书(相应岗位要求的)应于2023年7月31日前取得,可提供学校出具的相关证明外,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所有资格、资质及证书,应聘人员均须于2023年2月20日之前取得。

 

  点击查看:2023年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德州医院公开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