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东   
山东

山东省属事业单位招聘100人,待遇优,正在报名!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2-02 11:22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博士工作人员100人,均为中级专业技术岗位。

 

  一、报名考试


  报名时间:2023年1月31日-2023年12月31日。


  考试安排:按照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有关规定,博士工作人员岗位采取简化程序直接面试方式的进行。面试采取专业基础、专业能力测试、面谈等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政治思想素质、心理素质、外语水平、专业理论知识等。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敬业精神;


  4.身体健康,善于团结协作,具有奉献精神和创新精神;


  5.符合山东省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的其他相关规定和条件。


  (二)岗位条件


  详见附件1: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汇总表。


  (三)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应聘。应聘人员不能报考与本人有应回避亲属关系的岗位。

 

  三、待遇


  公开招聘的博士岗位工作人员,符合条件者,按照医院《博士学位人员管理暂行办法》(附件3)分层次兑现待遇:


  (一)引进层次及待遇(安家费、科研启动基金)


  第一层次: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SCI二区及以上刊物发表5篇及以上论文或论文单篇SCI影响因子大于等于10.0或累计SCI影响因子大于等于20.0;


  2、主持过一项国家级科研项目或作为主要完成人(前五位)获得国家级科研奖励。


  待遇:提供安家费80万元,科研启动基金80万元。


  第二层次: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SCI二区及以上刊物发表3篇及以上论文或论文单篇SCI影响因子大于等于8.0或累计SCI影响因子大于等于10.0;


  2、主持过一项省部级及以上科研项目或省部级科研奖励三等奖及以上前三位。


  待遇:提供安家费60万元,科研启动基金60万元。


  第三层次: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1篇(影响因子3.0及以上)及以上。


  待遇:提供安家费30万元,科研启动基金20万元。


  第四层次:以第一作者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能胜任临床工作,具有较强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


  待遇:提供安家费20万元,科研启动基金10万元。


  (二)本科、硕士、博士毕业学校均为985、211、双一流建设高校的,另外增加10万元安家费。


  (三)符合省“青优计划”的优秀青年人才,按照上级政策规定兑现相关待遇。

 

  点击查看:2023年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招聘博士工作人员100人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