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东   
山东

山东省属事业单位招聘366人,福利好,待遇好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1-18 11:40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临沂大学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366人,其中高级岗位120人,中级岗位246人,待遇优,看看你能报名吗?


  一、报名笔试


  报名时间:


  此次招聘岗位为长期招聘岗位,自简章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后,学校根据岗位报名情况,不定期启动面试、考察、体检等程序,岗位招满即止,未招满的岗位报名有效期至2023年12月31日。


  考试安排:


  根据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有关规定,面向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和博士研究生招聘的岗位,采取简化程序直接面试的方式组织,面试成绩即为总成绩。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


  4.中级岗位应聘人员年龄应在45周岁以下(1977年1月14日以后出生);高级岗位应聘人员年龄应在55周岁以下(1967年1月14日以后出生);


  5.符合山东省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的其他相关规定和条件。


  (二)岗位条件


  详见《临沂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汇总表》(见附件)。


  (三)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党籍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应聘。应聘人员不得应聘有《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人社部规〔2019〕1号)规定情形的岗位。


  三、待遇


  (一)各类引进人才除享受国家及学校规定的基本工资待遇外,学校在安家费、科研启动经费等方面提供如下待遇:(人民币,单位:万元)

 

\

 

  注:以上待遇均为税前金额;服务期十年,首聘期五年。以上人才须全职到岗且人事关系转入我校,具体任务待遇以人事手续完成后签订合同为准。


  (二)第七层次人才享受副教授待遇。第五层次、第六层次副教授、第七层次人才符合学校专业技术岗位“直通车”晋升条件的,试用期结束后,在学校专业技术岗位竞聘时,可直接认定为副教授或教授。


  (三)我校第一至第五层次设立流动岗位,合同管理,按照合同确立任务量,待遇原则上按照第一至第五层次人才绩效、科研启动经费50%兑现。


  (四)欢迎依托我校申报国家和山东省人才计划和项目,获批后享受相应层次人才待遇。

 

  点击查看:2023年临沂大学招聘366人简章(长期招聘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