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东   
山东

山东省直事业单位招聘78人,无笔试,待遇优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1-11 10:24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山东师范大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78名,无笔试,待遇优,看看你能报名吗?

 

  一、报名考试

 

  1.报名


  此次招聘岗位为长期招聘岗位,自简章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后,根据岗位报名情况,适时启动面试、考察、体检程序,岗位招满即止,未招满的岗位报名有效期至2023年12月31日。


  2、考试


  根据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有关规定,面向博士人员招聘采取简化程序直接面试的方式组织,面试成绩即为考试总成绩。面试人员按照报名实有合格人数确定。


  面试采取试讲和答辩(或技能测试)等方式进行,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是否具备应聘岗位的基本素质和基本技能,以及岗位所需要的专业基础和理论素养,试讲和答辩(或技能测试)成绩各占面试成绩的50%;面试总分为100分,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70分。


  二、相关待遇


  (一)按照学校有关规定,对成果业绩突出的公开招聘博士给予住房补贴。


  (二)学校的优质基础教育资源(山东师范大学附属高中、初中、小学等)为子女成长提供良好就学环境。


  (三)学校在岗位聘任、访学进修、学科带头人培养等方面努力搭建人才成长平台。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3.具有良好的品行,身心健康;热爱高等教育事业,有奉献精神、团结协作精神和创新精神;


  4.应届博士毕业生应于2023年12月31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


  5.应聘年龄在45周岁以下;


  6.符合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其他相关规定和条件。


  (二)岗位条件


  详见《山东师范大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汇总表》(附件1)。


  (三)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应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应聘。应聘人员不得报考有《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人社部规〔2019〕1号)规定情形的岗位。

 

  点击查看:2023年山东师范大学招聘工作人员78人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