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东   
山东

首发!2023年潍坊事业单位招聘35人,进编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1-10 16:58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3年春季寿光市事业单位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35名,全部进编,看看你能报名吗?

 

  一、报名考试

 

  报名时间:2023年2月6日9:00— 2月9日16:00

 

  笔试时间:笔试时间及地点另行公告。


  笔试内容:笔试只考一科,考试内容包括法律法规、政治经济理论、时政方针、科技知识、省情省况等基础性知识。笔试采用百分制计算应聘人员的成绩。为保证新进人员基本素质,笔试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由寿光市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部门根据岗位招聘人数和笔试情况确定。对笔试成绩未达到最低分数线的考生,不予进入现场资格审查范围。

 

  面试时间:面试时间、地点及其他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面试采用百分制计分。面试成绩由考官当场评判,去掉一个最高分、一个最低分后综合计算平均成绩。成绩在本场面试结束后向应聘人员宣布。面试合格分数线为70分。达不到合格分数线的,不能进入考察、体检范围。

 

  二、应聘资格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年龄应在40周岁以下(1982年2月6日及以后出生);


  (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四)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


  (五)具有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主要参考教育部制定的现行高等教育专业目录和人社部制定的全国技工院校专业目录设置)和学历学位(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所学专业相一致)等条件,2023年应届全日制高校毕业生须在2023年7月31日之前取得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证,逾期未提供的,不予聘用;


  (六)海外留学人员获得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和教育部授权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材料后,可报考有相应层次学历、学位要求的岗位;


  (七)定向、委培毕业生报考,须征得定向、委培单位同意;


  (八)具备招聘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九)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寿光市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事业单位控制总量人员;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在各级公务员考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且不得报考的人员;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单位)工作人员被辞退未满5年的;被依法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按政策规定未满服务期限的不能应聘;在读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曾受过严重警告及以上处分的“退役大学生士兵”,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应聘人员不得报考有《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人社部规〔2019〕1号)规定情形的岗位。

 

  点击查看:2023年潍坊寿光市事业单位招聘35人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