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东   
山东

事业编制,全部综合岗,聊城优秀人才引进7人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1-05 11:26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2聊城市东昌府区区属事业单位引进优秀青年人才7人,无笔试,看看你能报名吗?


  一、报名考试


  报名时间:2023年1月6日09:00—1月8日16:00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对报考人员进行综合考量评价。为保证人员素质,面试成绩合格线为80分,不足80分的不予聘用。博士研究生全部进入考察范围,成绩作为考察的参考指标之一。


  二、引进数量与范围


  (一)引进数量


  引进岗位为东昌府区区属事业单位,均为综合类岗位,共计7人,具体岗位及专业需求详见附件1。


  (二)引进范围


  国内普通高等院校、承担研究生教育任务的科研机构和经教育部学历认证的国(境)外高校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国内重点高等院校、承担研究生教育任务的科研机构和经教育部学历认证的2022年QS排名前200的国(境)外高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引进高校名单见附件2。


  具有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的优秀高层次人才,不受专业和岗位空缺限制,可根据引才单位需求及个人意愿安排工作岗位。硕士研究生须为应届毕业生且本人尚未在山东省内缴纳社保。


  2023年应届毕业生和择业期(二年)内未落实过工作单位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可报考“限应届毕业生”岗位。


  本次人才引进中的“应届毕业生”,是指在国内普通高等学校或承担研究生教育任务的科学研究机构中,由国家统一招生且就读期间个人档案、组织关系保管在就读院校(或科研机构),并于2023年毕业的学生。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是指国家统一招生的普通高校毕业生离校时和在国家规定的择业期(二年)内未落实工作单位,其档案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毕业生。


  网络学院、成人高校、对口本科(高职本科)及国家不承认学历的海外高校,以及通过在职学习、自考、委培(定向)等获取学历学位的人员不列入本次人才引进范围。

 

  点击查看:2022年聊城东昌府区区属事业单位引进优秀青年人才7人公告(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