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东   
山东

待遇优,烟台事业单位招聘205人,控制总量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1-03 13:58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待遇优,2022-2023年烟台事业单位共计招聘205人,控制总量,看看你能报名吗?

 

  1、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招聘165人

 

  (一)报名


  报名实行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自本简章发布之日起即可报名。应聘人员报名前,请仔细阅读本招聘简章,确认符合拟应聘岗位的条件后再进行报名。

 

  (二)招聘方式


  招聘单位根据岗位设置和报名情况,采用校园招聘、集中面试、直接考察等方式组织招聘,招聘办法、招聘程序和招聘安排〔现场资格审查和初试、面试(笔试)等环节的方式、时间和地点〕等具体招聘事宜详见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和各招聘单位招聘公告。


  1.校园招聘。招聘单位提前公布校园招聘时间地点,资格审查于现场进行,招聘采取现场面试或面谈交流的方式进行,当场公布结果,招聘单位与拟聘用对象当场签订就业协议。


  2.集中面试(笔试)。集中面试(笔试)由招聘单位在招聘公告中明确报名截止时间和面试(笔试)时间、地点,招聘单位根据报名情况组织集中面试(笔试)。


  3.直接考察。未设置笔试的岗位如未形成竞争,可直接考察聘用。


  (三)考试


  山东省烟台护士学校临床教师等14个岗位为先笔试后面试岗位(详见岗位需求表),笔试内容主要为专业知识或综合测试,具体要求详见招聘单位公告。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结果确定笔试成绩合格线,笔试成绩、笔试成绩合格线和进入面试前现场资格审查范围人员名单在招聘单位网站查询。进入面试前现场资格审查范围人员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根据岗位招聘计划从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依次确定。进入面试前现场资格审查范围人员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并列的,一同进入面试前现场资格审查范围。笔试合格人数为零的岗位,取消聘用计划;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进入面试前现场资格审查范围。笔试后因弃权或取消资格造成的面试人员空缺,经招聘单位主管部门研究同意,在笔试成绩合格线内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


  招聘考试主要采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的职业道德、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未设置笔试的岗位如现场资格审查通过人数较多,可增加初试环节,初试成绩不计入面试成绩。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专业测试、情节模拟、试讲、答辩及实际操作等方式进行。面试成绩于本场面试结束后公布。为保证人员素质,面试成绩合格线为60分,不足60分的不予聘用。


  考试总成绩按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合成,其中,未设置笔试的岗位,面试成绩即为考试总成绩。根据考试总成绩,由招聘单位分岗位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1.5比例确定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员名单。如招聘单位同一岗位中出现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且影响聘用的,以笔试成绩排序,笔试成绩仍相同的,则组织专家重新命题对总成绩相同的人员进行面试,并以重新面试后的总成绩排序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员。面试结束后,招聘单位可对空缺岗位再次发布招聘公告。

 

  2、烟台市中医医院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招聘26人


  (一)网上报名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网上初审的方式进行,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1.报名时间、方式


  报名时间:自简章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1月16日16:00


  (二)现场报名


  未进行网上报名的考生,也可直接到现场资格审查时进行报名,同时进行现场资格审查。


  (三)考试


  招聘考试采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成绩采用百分制计算,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现场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和面试具体时间及安排,将在烟台市中医医院官方网站公布。岗位如现场资格审查通过人数较多,可增加初试环节,初试成绩不计入面试成绩。


  面试采用专业测试、结构化面试等方式进行。面试主要考察考生的职业道德、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面试成绩于本场面试结束后公布,考试面试成绩即为考试总成绩。为保证人员素质,面试成绩合格线为60分,不足60分的不予聘用。面试结束后,由医院分岗位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1.5比例确定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员名单。如面试成绩相同且影响聘用的,则组织专家重新命题对成绩相同的人员进行面试,并以重新面试后的成绩排序确定为进入考察范围人员。进入考察范围人员名单将在烟台市中医医院官方网站公布。


  如招聘岗位报名结束后未形成竞争,可直接考察聘用。面试结束后,招聘单位可对空缺岗位再次发布招聘公告。

 

  3、烟台市口腔医院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招聘14人

 

  (一)网上报名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网上初审的方式进行,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1.报名时间、方式


  报名时间:自简章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1月16日16:00


  (二)现场报名


  未进行网上报名的考生,也可直接到现场资格审查时进行报名,同时进行现场资格审查。


  (三)考试


  招聘考试采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成绩采用百分制计算,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现场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和面试具体时间及安排,将在烟台市口腔医院官方网站公布。岗位如现场资格审查通过人数较多,可增加初试环节,初试成绩不计入面试成绩。


  面试采用专业测试、结构化面试等方式进行。面试主要考察考生的职业道德、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面试成绩于本场面试结束后公布,考试面试成绩即为考试总成绩。为保证人员素质,面试成绩合格线为60分,不足60分的不予聘用。面试结束后,由医院分岗位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1.5比例确定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员名单。如面试成绩相同且影响聘用的,则组织专家重新命题对成绩相同的人员进行面试,并以重新面试后的成绩排序确定为进入考察范围人员。进入考察范围人员名单将在烟台市口腔医院官方网站公布。


  如招聘岗位报名结束后未形成竞争,可直接考察聘用。面试结束后,招聘单位可对空缺岗位再次发布招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