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东   
山东

正式编制!事业单位引进青年22人,今起报名

http://www.chinagwy.org       2022-12-30 11:31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滨州市阳信县事业单位引进青年优秀人才22人,看看你能报名吗?

 

  一、报名考试


  报名时间:2022年12月30日9:00-1月20日17:00


  面试安排:对于报名人数较多的岗位,采取面谈方式进行初试,初试成绩不计入考试总成绩。面试评议成绩为考试总成绩,面试评议合格分数线为80分,达到面试评议合格分数线的方可进入考察体检范围。

 

  二、引进范围


  引进国内外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具有博士、硕士研究生学历和学位的毕业生。


  委托培养、在职培养和定向培养的高校毕业生,不列入引进范围。


  三、引进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具有较强的组织和实践能力。


  2.硕士研究生35周岁以下(1986年12月30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45周岁以下(1976年12月30日以后出生)。


  3.应聘人员应提供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且应聘使用的学历、学位应有对应关系。具备岗位表中规定的岗位条件,留学回国人员所学专业应与引进岗位专业要求相同或相近。


  4.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能够适应岗位需要,服从组织安排。


  5.应于2022年12月30日前取得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留学回国人员应取得国(境)外学位并完成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证。


  6.其他未明确的时间计算截止日均为2022年12月30日。


  7.2023年应届毕业生,应于2023年7月31日前取得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留学回国人员应于2023年8月31日前取得国(境)外学位并完成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证。


  已在滨州市各级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的正式在编人员(含试用期人员及人员控制总量备案人员);滨州市以外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工作时间不满5年的,不得应聘;滨州市以外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人员应聘的,需经其工作单位同意并加盖公章,工作岗位有服务年限要求的,需经过招录主管组织人事机关同意并盖章;因违法违纪曾受纪律处分、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在各级公务员考录、事业单位公开引进中被认定有舞弊等违纪行为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人员,在读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应聘。应聘人员不得应聘《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人社部规〔2019〕1号)规定情形和聘用后形成新的回避关系的岗位。


  本次引进岗位全部面向高校毕业生。“面向高校毕业生”是指面向国内普通高等学校或承担研究生教育任务的科学研究机构中,由国家统一招生且就读期间个人档案、组织关系保管在就读院校或科学研究机构,或毕业后其户口、档案、组织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部门(毕业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应届高校毕业生和择业期(二年)内未落实过工作单位的毕业生。


  留学回国人员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应聘符合条件的岗位,其中,与国(境)内高校应届毕业生同期毕业的留学回国人员(含择业期(二年)内未落实过工作单位的),可以应聘。

 

  点击查看:2022年滨州市阳信县事业单位引进青年优秀人才22人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