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东   
山东

滨州事业单位考试二招103人,备案制+事业编

http://www.chinagwy.org       2022-12-26 11:55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滨州惠民县医疗卫生事业单位二招103人,看看你能报名吗?

 

  一、报名考试


  报名时间:2023年1月10日9:00--2023年1月12日16:00。


  笔试安排:考试内容为相关卫生专业知识。试卷内容按医疗类、中医类、检验类、康复治疗类、影像类、公共卫生类、中药类、药学类、护理类分别命题。


  面试安排:采取专业化面试、结构化面试形式,面试重点测评应聘者的岗位适应能力,主要考察应聘者的职业道德、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符合《2022年惠民县医疗卫生事业单位第二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中规定的各项条件。


  (二)应聘初级专业技术岗位的,年龄在40周岁及以下(1982年1月10日及以后出生)。应聘高级专业技术岗位的,年龄在50周岁及以下(1972年1月10日及以后出生)。有户籍要求的岗位,其户籍须在2023年1月10日及以前取得。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等证明材料,均应在2023年1月10日及以前取得。报考依据的毕业证、学位证应在2023年1月10日及以前取得。


  (三)其他有关招聘条件(详见附件1)。


  因违法违纪曾受纪律处分、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的人员,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惠民县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或总量控制备案制管理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应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应聘。


  应聘人员不得报考有《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人社部规〔2019〕1号)中应回避情形的岗位。


  香港和澳门居民中的中国公民可应聘符合条件的岗位。

 

  点击查看:2022年山东滨州惠民县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103人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