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东   
山东

济南事业单位招聘150人,专科起报 控制总量

http://www.chinagwy.org       2022-12-23 11:33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济南长清区人民医院招150人,新聘用的工作人员,执行人员控制总量管理的相关规定。

 

  一、报名考试


  报名时间:2023年1月3日9:00-1月5日16:00


  考试安排:本次招聘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均采用百分制计分。


  笔试安排:根据专业要求不同分为医学类(A类)、护理类(B类)、中医类(C类)、综合类(D类),各类均考一科。医学类(含药剂、医技等)(A类),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医学专业基础知识;护理类(B类),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护理专业基础知识;中医类(C类),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中医专业基础知识;综合类(D类),考试内容主要考察应聘者的综合分析能力、逻辑判断推理能力、基本知识的掌握情况以及运用基本知识分析判断的基本能力等。


  面试安排: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基本素养、能力水平及与岗位的匹配程度等要素。

 

  二、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二)具有良好的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


  (三)应聘初级岗位的人员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2年1月3日以后出生);应聘中级岗位的人员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7年1月3日以后出生)。


  (四)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和其他资格条件,应聘人员须在2023年1月3日前取得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医师资格证书、医师执业证书、护士执业证书等。


  (五)定向、委培毕业生报考,须征得定向、委培单位同意。属在职人员应聘的,应征得有用人管理权限单位的同意,并提供书面同意报考证明。


  曾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曾被开除党籍的人员以及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员不能应聘;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在各级各类公务员和事业单位招考(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人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不能应聘,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应聘;现役军人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参加应聘。


  应聘人员不得应聘有《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人社部规〔2019〕1号)中应回避情形的岗位。

 

  点击查看:2022年济南市长清区人民医院招聘150人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