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东   
山东

临沂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再招57人,12.29报名

http://www.chinagwy.org       2022-12-21 10:34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临沂费县医疗卫生事业单位第二批招聘卫生工作人员57人,有编!

 

  一、报名考试


  报名时间:12月29日9:00-1月1日16:00


  考试安排: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


  笔试安排:卫生类岗位笔试只考一科,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医疗卫生专业基础知识两部分,分别占整个试题分数的30%和70%,专业基础知识部分按附件内对应笔试科目分别命题。


  面试安排: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身体条件和其他条件;


  4、年龄应在35周岁(1986年12月29日以后出生)以下;


  5、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应聘须经教育部认定具备同等学历、学位;


  6、毕业时取得高级工、预备技师(含技师)职业资格的高级技工学校(技师学院)全日制毕业生,可分别按照全日制高职(大专)、本科毕业生应聘符合条件的岗位。


  7、应聘人员须在2022年12月29日前取得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及相关证书。


  8、属在职人员应聘的,应出具有用人管理权限的部门或单位同意应聘的证明。定向、委培毕业生应聘,须征得定向、委培单位同意。招聘岗位对工作经历有明确要求的,应聘人员须提供相应的工作经历证明(高校毕业生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作为工作经历)。工作经历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以2022年12月29日为截止日期。


  9、香港和澳门居民中的中国公民可应聘符合条件的岗位。


  10、取得祖国大陆全日制普通高校学历的台湾学生和取得祖国大陆认可学历的其他台湾居民,可应聘符合条件的岗位。


  11、以下人员不得应聘: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费县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含编制控制总量备案人员),未完成最低服务期限的公费医学生,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党籍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党纪政务处分在处分期或影响期未满的,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应聘。应聘人员不得应聘有《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人社部规〔2019〕1号)规定情形的岗位。

 

  点击查看:2022年山东临沂费县部分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57人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