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东   
山东

济南商河县事业单位招聘医务人员220人 报名中

http://www.chinagwy.org       2022-12-20 11:01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济南商河县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医务人员220人,看看你能报名吗?

  一、报名笔试

  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12月22日24:00前均可报名。

  报名方式:应聘人员请在报名期间发送报名材料到报考单位的报名邮箱,报名期间如有疑问,可拨打报考单位公布的咨询电话咨询。
 
  考试: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报名情况,由招聘单位确定考试时间、地点及考试形式,并通过电话或微信群告知。

  二、招聘范围及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二)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善于团结协作,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三)身体健康,具有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

  (四)已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或劳动合同的,应征得用人单位同意;无党纪、政纪处分或违法行为; 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现役军人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应聘。

  (五)应聘人员须在2022年12月16日前取得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执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

  (六)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6年12月16日及以后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