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东   
山东

聊城高唐县卫健系统事业单位招聘95人,专科可报

http://www.chinagwy.org       2022-12-13 10:20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聊城高唐县卫健系统事业单位招聘95人,专科可报,看看有你想报的岗位吗?

 

  一、报名考试


  报名时间:2022年12 月20 日 9:00— 12月22日16:00。


  笔试安排:根据专业不同分为卫生和综合两大类,各类均考一科。卫生类考试内容按照招聘的岗位类别医疗、护理、检验、中医、药师五类分别命题;综合类考试内容包括法律法规、政治经济理论、时政方针、科技知识、省情省况等基础性知识和综合写作。


  面试安排:由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实施,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二、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


  (二)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


  (三)具有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四)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1年12月20日以后出生的);


  (五)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六)取得高级工、预备技师职业资格的高级技校或技师学院全日制毕业生,可分别按照全日制高职(大专)、本科毕业生应聘符合条件的岗位;


  (七)有工作单位(与单位签订就业协议或劳动合同)的人员应聘须征得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定向、委培应届毕业生应聘,应聘前与签约单位解除协议或经签约单位同意,可以应聘。


  (八)2022年应届毕业生以及与国(境)内高校应届毕业生同期毕业的留学回国人员的学历、学位及相关证书,须在2022年12月20日前取得;其他人员应聘的,须在2022年12月20日前取得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及相关证书;


  2022年应届毕业生和择业期(二年)内未落实过工作单位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均可报考“应届毕业生”岗位。根据国家规定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具体是指2020、2021年毕业目前没有落实工作单位(落实工作单位情况以是否缴纳养老保险为准)。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0〕34号)和《关于贯彻落实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两个同等对待”政策的通知》(国卫办科教发【2021】18号)文件规定,面向社会招收的住院医师如为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的,其住培合格当年在医疗卫生机构就业,按当年应届毕业生同等对待;经住培合格的本科学历临床医师,按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中医专业学位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同等对待。其中,住培合格证书中的培训专业与招聘岗位的专业或类别要求相一致。


  不能应聘的情形:(1)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不能应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应聘;(2)现役军人;(3)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党籍、公职的人员;(4)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人员;(5)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招考(聘)主管机关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且不得应聘的人员;(6)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7)高唐县事业单位在编人员;(8)《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人社部规〔2019〕1号)中须回避的情形;(9)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点击查看:2022年聊城高唐县卫生健康系统事业单位招聘95人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