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东   
山东

潍坊市直事业单位招聘107人,12月15日起报

http://www.chinagwy.org       2022-12-06 11:33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校园招聘107人,本次招聘人员均属于控制总量内人员。


  报名时间:2022年12月15日8:00起至12月29日17:00。


  考试安排:考试工作具体由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按照招聘政策组织实施,潍坊市卫健委负责监督指导。根据各招聘岗位条件,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进入考试环节。报考博士研究生岗位的采取面谈交流、专家评议方式进行,免笔试;报考其他岗位人员,采取先面试后笔试的方式,一般在校园招聘现场一并完成,均采取百分制计算成绩。


  面试安排:面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语言表达等基本素质和专业理论、专业技能,衡量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方式为半结构化面试。


  笔试安排:笔试只考一科,根据专业不同分设考试科目。主要考察从事岗位的专业知识。

 

  点击查看:2023年山东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校园招聘107人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