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东   
山东

泰安泰山区人才引进32人,全额编制,不限户籍!

http://www.chinagwy.org       2022-11-28 11:16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泰安市泰山区面向全国引进第二批高层次和紧缺人才32人,不设笔试环节,看看你能报名吗?


  报名时间:2022年12月5日9:00至12月11日16:00


  考试安排:本次人才引进不设笔试环节。面试采用百分制计算总成绩,面试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面试设定面试合格分数线,面试成绩不得低于70分。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和工作安排,面试采取现场或网上视频方式进行。具体时间、方式、地点另行通知。


  引进政策:


  (一)岗位管理。引进人才为科级干部的,保留原职级待遇,一年后根据工作实绩和岗位空缺情况安排领导岗位。专业技术岗位没有空缺的,首次聘用时可不受单位专业技术岗位数额限制聘在相应岗位。


  (二)生活补贴。在享受事业单位工资待遇的基础上,发放生活补贴,其中博士每月5000元,副高级以上职称人员、具有相关专业技术职业资格人员和硕士研究生每月2000元,其他人员每月1000元,连补3年。


  (三)住房保障。引进人才在泰安市区内没有房产的,可申请入住泰山区人才公寓,按照不高于市场价格70%的标准收取租金。


  (四)购房补助。引进后5年内在泰山区购买首套住房的,按照博士15万元,副高级以上职称人员、具有相关专业技术职业资格人员和硕士研究生8万元,其他人员5万元标准发放一次性购房补助。


  (五)子女就学。引进人才子女申请在我区公办幼儿园或公办义务教育学校就读的,按照就近原则给予安排。

 

  点击查看:2022年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引进高层次和紧缺人才32人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