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东   
山东

聊城阳谷县事业单位引进68人 事业编+控制总量

http://www.chinagwy.org       2022-11-25 11:00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本次优秀青年人才引进共计68名,其中县属事业单位人才引进岗位60名,县属国有企业人才引进岗位8名。


  一、报名考试

 

  报名时间:2022年12月3日9:00-12月5日16:00


  组织面试:博士研究生直接面谈,不设淘汰比例,全部进入考察范围。其他人员采用直接面试的方式,不设开考比例。若资格初审合格人数超过招聘岗位计划十倍的,可先进行网络录播面试初试,根据面试初试成绩按1:3比例确定最终面试人选。面试主要对报考人员的理论和专业素养、思维能力、语言表达、举止仪表等方面进行综合考量评价。

 

  二、引进待遇


  1、 综合类事业单位引进人员纳入县属事业编制管理,公立医院引进人员纳入人员控制总量管理。试用期满,聘用在事业单位管理岗位人员,作为党政干部后备人才重点培养。


  2、纳入我县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紧缺人才目录的,享受子女入学、医疗保健、运动场所、旅游景点等绿色通道服务。


  三、引进范围


  国内外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国内普通高等院校、承担研究生教育任务的科研机构和经教育部学历认证的国(境)外全日制高校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网络学院、成人高校及国家不承认学历的海外高校,以及通过专升硕、在职学习、自考、委培(定向)等获取学历学位的人员不列入本次人才引进范围。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等五部门关于进一步做好非全日制研究生就业工作的通知》(教研厅函〔2019〕1号)文件精神,自2017年起,由国家统一下达招生计划,考试招生执行相同政策和标准的非全日制研究生与全日制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具有同等效力。

 

  点击查看:2022年聊城阳谷县县属企事业单位优秀青年人才引进68人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