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东   
山东

缴纳五险一金,临沂市公安机关招辅警526人

http://www.chinagwy.org       2022-11-16 10:33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临沂市公安机关招辅警526人,其中临沂市公安局机关20名、临沂市公安局河东分局52名、临沂市公安局沂河新区分局166名、沂水县公安局92名、兰陵县公安局13名、费县公安局63名、交警支队120名(交警直属三大队40名、沂水交警大队20名、费县交警大队30名、蒙阴交警大队20名、临沭交警大队10名),主要协助民警从事警务辅助工作。

 

  网上报名时间:2022年11月16日-20日


  1、笔试


  资格审查合格人员进入笔试,笔试由各招录单位自行组织。参加笔试及后续考试人员名单,由各招录单位通过招录辅警微信群及时通知,并明确参加笔试的具体事项。笔试主要测试公共基础知识、法律法规常识和时事政治等内容。采取统一命题、闭卷考试形式,满分100分。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结果由各招录单位分别确定笔试成绩合格线。


  2、体能测评


  笔试成绩合格的全部进入体能测评环节,参加体能测评人员名单由各招录单位适时发布,并明确参加体能测评具体事项。参加体能测评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体能测评工作主要参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见附件4)执行。体能测评主要测试笔试合格人员的身体素质是否适合招录职位工作需要,不计入综合成绩。测评项目为:10米×4往返跑、男子1000米跑(女子800米跑)、纵跳摸高。体能测评必须由应试人员独立完成。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能测评的,视作自愿放弃体能测评资格。体能测评为达标性测评,凡有一项不达标的,即为体能测评不合格,不能确定为面试人选。


  3、面试


  体能测评合格的人员,根据职位计划依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范围人员。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满分为100分,主要测试应试人员的综合分析、组织计划协调、语言表达、逻辑思维、应变能力、人际沟通等综合素质。面试成绩达不到60分的,不作为体检、考察、政治考核人选。


  4、录用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由各招录单位分别采取劳务派遣、公安机关与辅警直接签订劳动合同等形式安排到本单位相应用工部门参加工作。各招录辅警用工单位应在新招录辅警入职一个月内,组织签订劳动合同,首次签订劳动合同期限统一为三年,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六个月,试用不合格的由招录单位组织退回劳务派遣单位。合同期满后根据有关规定和工作需要,决定是否续签劳动合同。


  5、待遇保障


  新招录辅警的工资、福利等待遇保障,由各招录单位按照相应的财政保障渠道落实,工资标准见附件1,工资标准为应发工资,含个人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部分。各招录单位统一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统一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提供相应的工作生活保障,统一服装、标识。


  点击查看:2022年临沂市公安机关招录警务辅助人员526人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