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东   
山东

泰安东平县事业单位招60人,免笔试,有编制

http://www.chinagwy.org       2022-10-28 11:22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本次高层次紧缺人才引进,综合类使用高层次人才专项编制,试用期内由县人才工作服务中心管理,落实事业人员工资福利、社会保险、医疗保障等各项待遇。教育类使用中小学教师编制,按有关规定办理。卫生类实行人员控制总量管理,按有关规定办理。

  报名时间:2022年10月31日8:00-11月2日17:00


  考试安排:本次人才引进不设笔试环节,不设开考比例,简化引进程序。对取得博士学位的人员,采取直接考察的方式进行,不受岗位计划限制。对其他报名人员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80分。


  人才使用:


  1.综合类。作为我县事业单位后备人才和优秀年轻干部的重要来源,相关事宜按照《东平县高层次人才专项编制使用管理办法(试行)》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满后,由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同主管部门、试用锻炼单位对引进的高层次紧缺人才组织考核。经考核合格,根据工作需要和学科专长,统一调配正式工作岗位,考核不合格的取消引进资格。表现优秀的,按照有关规定选拔使用。


  2.教育类、卫生类。相关事宜按有关规定执行。

 

  点击查看:2022年泰安东平县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60人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