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东   
山东

好烦啊,山东省考总是上不了60分!!

http://www.chinagwy.org       2022-10-26 09:44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通知:因山东省考延期,本课程剩余课时(数资、申论)推迟上课请各位学员添加班主任微信(19951940017)及时获取开课通知!

 

  如何添加班主任微信:打开微信首页-添加朋友-选择最下方“企业微信联系人”-搜索手机号码

 

  2023山东省考,你复习的怎么样了?


  数百万考生这会儿肯定正在奋笔疾书刷题,试图用题海战术让自己迅速上分。


  通勤刷题、上厕所刷题、吃饭刷题、做核酸排队也在刷题......有的考生已经绷不住了,在群里吐槽:


  “刷题刷晕了,行测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绝了,就没超过60,不想让我考上就直说,大可不必这么费劲为难我!”

 

\  

  

\


  刷题没有错,也能提高,初期可以像无头苍蝇一样刷题,但分数到一定程度就无法继续提升了。


  行测要归纳总结,研究题目之间的共通性,要做到看到题目就能迅速做出正确判断。


  申论要学习如何看材料、找关键词,要做到掌握申论的答题原理。


  那么问题来了,当备考遇到瓶颈,怎么全面快速提升行测、申论能力呢?

 

\  

 

\

 

  公考通上线的【山东省考冲刺课】涵盖行测和申论双科,已经为你准备好了具有代表性的经典真题,学会一题,会做一类!

 

  行测


  行测分为言语、判断、数量、资料四大模块,专项刷题,精准提升。


  我们安排了两位有多年丰富教学经验、受考生欢迎的的老师上课,不讲废话,只刷重点题,只拎关键考点,节奏快,稳准狠


  比如说行测逻辑填空模块,老师会先介绍正确的解题思路和步骤,提醒大家这类题有哪些容易掉进的陷阱和误区,教你如何规避。


  再结合真题实战演练,教你如何找提示信息,如何分析选项。不靠主观语感,不靠死记硬背词语释义,就能迅速找出正确答案。


  同理其他模块也是全程干货,节省你大把无效刷题的时间


  查漏补缺+错题总结+针对薄弱点有规划的刷题,咱不仅仅要刷题,还要更高效的刷题!

 

  申论


  申论部分为【申论真题训练抢分班】,邵宁老师通过6套省考真题卷,把自己十几年对申论的研究凝结成干货,用自己研究的申论学习方法带领大家真正掌握申论的答题原理。


  已单独购买的同学购买冲刺班时可以找客服退差价。课程详情>>

 

\

  

11月18日开课

  抓紧时间一起冲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