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东   
山东

烟台牟平区事业单位招聘10人,全额编制,待遇优

http://www.chinagwy.org       2022-10-20 11:41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烟台市牟平区急需紧缺人才10人,待遇优,看看你能报名吗?


  报名时间:2022年10月27日9:00-11月2日17:00


  考试安排:招聘人员系我区急需紧缺人才,采用直接面试的方式。招聘岗位现场资格审查通过人数较多的,增加初试环节。初试、面试的时间、地点及具体要求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通知。


  面试安排: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有关规定,考试采取直接进行面试的方式,面试成绩即为总成绩。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专业测试、情节模拟、无领导小组等方式进行,主要测评考生的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


  聘用情况:聘用人员均使用事业编制,由区委组织部统一分配工作、统一管理使用、重点培养锻炼。拟聘用人员无正当理由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不服从分配的,取消聘用资格。聘用人员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含试用期)。


  待遇政策:对首次新引进到烟台市工作且在烟台市缴纳社保一年以上的45周岁以下博士研究生、40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每人每年分别发放3.6万元、2.4万元生活补贴,补贴3年;对首次新引进到烟台市工作且在烟台市缴纳社保一年以上的,45周岁以下博士研究生、40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在烟新购商品住房的,分别发放20万元、10万元一次性购房补贴。

 

  点击查看:2022年烟台市牟平区招聘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10人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