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东   
山东

菏泽成武县事业单位引进106人 有编制,无笔试

http://www.chinagwy.org       2022-10-14 11:24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本次计划引进急需紧缺人才106名,其中部分县直事业单位67名,县教体系统39名。

 

  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10月26日16:00止

 

  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考试内容:考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测评报考人员的综合分析、沟通应变、组织协调、语言表达、仪容仪表等方面的情况,实行百分制,面试成绩设定70分(含70分)为合格线。

 

  引进范围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政治坚定,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适合岗位的身体条件。


  2.报考部分县直事业单位须满足以下条件之一:取得博士学位;取得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2017年起由国家统一下达招生计划并在考试招生上执行相同政策标准的研究生,不限定全日制学历性质,但须持有省级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和高等学校办理的就业手续);取得“双一流”高校本科学历学位的毕业生。


  3.报考县教体系统岗位须满足以下条件:取得博士学位;或取得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2017年起由国家统一下达招生计划并在考试招生上执行相同政策标准的研究生,不限定全日制学历性质,但须持有省级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和高等学校办理的就业手续);或取得省属重点师范院校本科学历学位。除根据岗位相应要求学历外,还应具有相应教师资格证,且岗位与教师资格证中学科一致。


  4.出国(境)学习,获得国(境)外本科及以上学位的留学人员,报考部分县直事业单位或县教体系统岗位,须持有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证书。


  5.有关高校独立学院毕业生,委托培养、在职培养、定向培养和合作办学的毕业生,均不列入引进范围。


  6.身体健康,大学本科生35周岁以下(1987年9月30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及以上40周岁以下(1982年9月30日以后出生),以身份证年龄为准。


  7.引进人员国内毕业生需取得学历证书、相应学位证书;留学回国人员暂未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的,采取“承诺+容缺”方式,允许先行参加考试,须于2022年11月30日(含)前取得国家教育部门的学历学位认证证书,未按时取得的不予引进。对虚假承诺、认证不符的,取消相应资格,并按有关规定追究法律责任。


  8.未在山东省内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


  9.具备引进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10.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不得报考;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不得报考,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报考;现役军人以及法律规定不得引进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有《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人社部规〔2019〕1号)中应回避情况的不能报考。

 

  点击查看:2022年菏泽成武县县直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人才106人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