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东   
山东

临沂市兰山区引进40人,全额编制,无笔试!

http://www.chinagwy.org       2022-10-13 11:31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临沂市兰山区青年优才引进40人,看看你能报名吗?


  报名时间:2022年10月18日9:00-10月20日16:00。


  考试安排:考试分为面谈和面试。


  面谈安排:面谈采取自我陈述、查看佐证材料、现场交谈、答题和综合评价的方式进行,通过面对面交谈,对个人品德、知识、岗位匹配和能力进行综合评价。


  面试安排: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引进待遇:


  1、引进人员列入事业编制,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含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合格的正式聘用。试用期满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在兰山区最低服务期限3年。


  2、表现特别优秀且符合相应资格条件的,根据工作需要,可按照有关规定和干部选拔任用程序,优先提拔使用,也可优先调任公务员岗位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岗位。


  3、引进的博士需要安置配偶工作的,根据配偶工作性质,采取组织调动、单位协助或个人联系等方式予以安置。原在企业或没有工作的由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优先推荐就业;引进的博士子女如在义务教育节点适龄升学,符合条件的根据兰山区有关人才政策就近安排入学。

 

  点击查看:2022年临沂市兰山区青年优才引进40人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