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东   
山东

2022年山东潍坊市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招聘7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10-06 10:05      来源:潍坊人才网
【字体: 】              

潍坊市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2022年公开招聘公告

潍坊市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是由潍坊市人民政府出资设立,授权潍坊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履行出资人职责的有限责任公司,下辖潍坊市国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潍坊市国恒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等多家全资、控股、参股子公司。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经公司研究,现公开招聘7名优秀人才。

一、招聘范围

为确保聘用人员的综合素养,快速适应公司工作要求,推动公司各项业务迅速开展,现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聘。

二、岗位要求

(一)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业绩突出,无违法违纪违规等不良记录。

(二)招聘岗位要求的相关工作经验年限以及年龄按足年足月累计,以2022年9月1日为截止日期。

(三)或经认证的国外同等院校学历。

(四)具有较强的综合管理能力和专业知识能力,具有丰富的对外协调沟通能力经验。

具体岗位需求、资格条件、计划人数等情况详见《潍坊市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2022年公开招聘职位汇总表》(见附件1)。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报考人员登录潍坊人才网(www.wfrcsc.com),进入“人事考试”模块进行在线报名(报名网址:https://rsks.wfrcsc.com/indexUseLogin)。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10月13日16:00

应聘人员应如实填写、提交相关个人信息资料,材料提供不全者按照无效报名处理,每人仅限报名一个岗位。

(二)资格审查。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选聘的全过程,对不符合条件人员随时取消应聘资格。招聘过程中如发现无符合岗位需求条件的应聘人员,可取消本岗位此次招聘。

(三)履历业绩评价。潍坊市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招聘小组对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通过书面打分或与应聘人员谈话的方式进行履历和业绩评价,满分为100分。根据评价得分由高到低确定进入面试人员,进入面试人数与岗位需求人数的比例为3∶1;如达不到3∶1,可按照实际符合条件的人员确定。

(四)面试。参加面试人员携带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身份证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逾期不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面试时间、地点等相关事宜以短信、电话等方式通知进入面试人员。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履职能力以及岗位胜任程度等。满分为100分,采取计算平均成绩的方法确定面试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面试成绩合格线为75分,低于合格线者不予录用。

(五)考察。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岗位计划1: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考察主要是全面、客观、公正地了解应聘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养、作风纪律、职位匹配度、报考信息真实性等情况,如存在弄虚作假或者不适合岗位的情况,立即取消其应聘资格,经公司研究同意后按照面试成绩排名依次递补,或取消递补。

(六)体检。对考察合格人员,按照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有关规定,在指定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因体检不合格或者合格后放弃,致使招聘岗位出现缺额的,经公司研究同意后按照面试成绩排名依次递补,或取消递补。

(七)公示。对面试、考察、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潍坊市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网站统一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四、聘用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程序上报市国资委审核备案,并按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五、其他

1.应聘人员报名时须按要求上传相关证件,因提交材料不全导致审核不通过,责任由个人承担。

2.应聘人员在报考期间应及时了解发布的最新信息,注意接收短信或电话等方式的信息提醒,保持通讯畅通有效,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由个人承担。

3.招聘工作实行公开化、透明化,考试结果及时对外公布,接受社会监督。如发现有违反招考工作程序和纪律的现象,将取消有关考生的录取资格,并对有关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

咨询电话:0536-8789323

附件:潍坊市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招聘岗位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