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东   
山东

2022年山东泰安市三支一扶计划招募面试补充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9-19 09:41      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2022年泰安市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面试补充公告
 
  根据《2022年山东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2022年山东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面试公告》和《2022年泰安市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补充公告》精神,现将2022年我市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面试有关事项补充公告如下:
 
  一、笔试合格分数线
 
  2022年泰安市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笔试合格分数线为:
 
  (一)支教、支医岗位笔试成绩不低于38分;
 
  (二)支农、帮扶乡村振兴岗位笔试成绩不低于50分;
 
  (三)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平台、水利、林草岗位笔试成绩不低于55分;
 
  (四)乡村振兴协理员岗位笔试成绩不低于60分;
 
  (五)其他岗位笔试成绩不低于70分。
 
  二、确定面试人选
 
  面试人选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报考人员中,根据招募计划的3倍,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笔试成绩相同且同时达到招募计划3倍的报考人员,同时确定为该职位面试人选;笔试合格人数不足招募计划3倍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面试人选。各招募岗位进入面试人选名单见附件1。
 
  三、面试人选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具体时间、地点以及相关情况见附件2。
 
  四、面试人选递补
 
  因放弃面试资格和资格审查不合格等原因取消面试资格需要递补的人选,从该职位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报考人员中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请广大考生保持联系方式畅通,如需递补,工作人员将第一时间联系进行资格审查。
 
  五、其他
 
  面试人选应按照《面试通知书》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面试,《面试通知书》在资格复审后统一发放。资格复审和面试的组织工作根据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执行。请广大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以免影响资格复审和面试。
 
 
 
  泰安市“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
 
  2022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