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东   
山东

月薪5000,缴纳五险一金,烟台公安招警130人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9-08 11:34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烟台市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130人,其中,男性辅警120名,女性辅警10名。

 

  本次公开招聘采取个人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能测评、体检、政治考核、公示等程序,择优聘用签订合同。


  (一)报名与现场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2年9月20日--9月22日(上午9:00--11:00,下午14:30--16:30);


  2.报名地点:烟台人才市场人才交流中心一楼(地址:观海路128-108号)。


  (二)考试内容和方法


  1.笔试


  笔试主要测试法律基础知识、时事政治和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笔试结束后,采用百分制计算应聘人员的笔试成绩。


  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结果确定笔试成绩合格线。在笔试成绩合格线内,根据招聘计划和应聘职位由高分到低分,按1:2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环节人员。进入面试范围人员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并列的,一同进入面试范围。笔试合格人数为零的职位,取消该职位聘用计划;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进入面试范围。


  其中,应聘人员为烈士和因公牺牲公安民警的配偶、子女的加15分;全日制警察类或政法类院校公安专业(详见附件5《考试录用专业(学科)指导目录》第二十项公安类专业)毕业生加5分;退役军人加5分。以上各项累积加分不超过15分。


  符合加分条件的人员须在报名资格审查时一并提交加分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如烈士证明书、人民警察因公牺牲证明书、退出现役证),直接计入笔试成绩。材料不齐全或不准确的,不予加分。


  2.面试


  面试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反应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方面的素质和能力。面试采用百分制计分。为保证人员素质,面试成绩合格线为60分,进入体能测评范围人员的面试成绩不得低于60分。面试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点击查看:2022年山东烟台市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130人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