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东   
山东

2022年山东威海荣成市属部分事业单位招聘面试通知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8-04 16:33      来源:荣成市人民政府
【字体: 】              
  关于2022年荣成市市属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有关问题的通知
 
  根据《2022年荣成市市属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有关规定,现将2022年荣成市市属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面试安排
 
  (一)面试时间:8月20日-21日,具体时间安排以面试通知书为准。
 
  (二)面试人员范围:应聘荣成市市属事业单位,参加综合类岗位统一笔试或专业笔试,经面试资格审查合格进入面试范围的人员。
 
  (三)领取面试通知书时间和地点:
 
  1.时间:8月17日-18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
 
  2.地点:荣成市人力资源市场(荣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楼,荣成市府西路178号)。
 
  (四)领取面试通知书注意事项:
 
  1.面试地点、注意事项等均在《面试通知书》中注明。
 
  2.领取面试通知书时需缴纳面试费用70元,收款方式只接受现金,请考生提前准备好零钱。
 
  3.领取面试通知书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如本人不能亲自领取,需代领人携带考生身份证原件、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以及考生亲笔签名的委托书前来领取。
 
  4.请各位考生按时领取面试通知书,以便提前熟悉考场路线。
 
  5.逾期未领取,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二、考前防疫准备
 
  (一)为确保顺利参考,建议在威海市的考生考前非必要不离威。尚在威海市以外的考生应主动了解威海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按规定提前抵达威海市,以免耽误面试。
 
  (二)提前申领“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三)按规定准备相应数量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
 
  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包括:检测报告原件、复印件或打印“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显示个人信息完整的核酸检测结果截图。
 
  (四)考前主动减少外出、不必要的聚集和人员接触,每日自觉进行体温测量、健康状况监测,填写《考生健康承诺书》(见附件)。
 
  三、考生管理要求
 
  (一)考前7天内无省外旅居史且非中、高风险区的考生,须持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面试。
 
  (二)省外低风险地区入威返威参加考试的考生,须提供启程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抵达威海市后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者提供抵达威海市后间隔24小时以上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其中1次为考前48小时内),方可参加考试。
 
  (三)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抵达威海市后按要求完成居家医学观察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等措施后,持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面试。
 
  (四)考前7日内有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的其他低风险区旅居史的考生,须提前向面试组织单位(电话:0631-7560274)、来威后居住社区报备,并提前3天抵达威海市,提供抵达后3天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间隔24小时,其中1次为考前48小时内),方可参加考试(经考点防疫工作小组综合研判,必要时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同时做好健康监测。
 
  (五)属于以下情形的,应持有7天内的2次间隔24小时以上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其中1次为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1.尚在隔离观察期的次密切接触者;
 
  2.有中风险等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且离开上述地区不满7天者;
 
  3.考生居住社区10天内发生疫情者;
 
  4.有境外旅居史且入境已满7天但不满10天者。
 
  (六)考前7天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须提供医疗机构出具的诊断证明和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在隔离考场参加面试。
 
  (七)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应持考前7天内的健康体检报告,体检正常、肺部影像学显示肺部病灶完全吸收、2次间隔24小时核酸检测(其中1次为考前48小时)均为阴性的可以在隔离考场参加面试。
 
  (八)对尚未公布中、高风险地区但近期新增感染者较多、存在社区传播风险的其他疫情风险区域,参照中风险地区执行。
 
  (九)存在以下情形的考生,不得参加面试:
 
  1.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尚在隔离观察期的密切接触者;
 
  2.开考前7天有发热、咳嗽等症状未痊愈且未排除传染病及身体不适者;
 
  3.有高风险等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且离开上述地区不满7天者;
 
  4.有境外旅居史且入境未满7天者;
 
  5.不能按要求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健康证明的。
 
  四、考试当天有关要求
 
  (一)考生经现场检测体温正常(未超过37.3℃),携带面试通知书、有效居民身份证件、符合规定要求和数量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和本人签字的《考生健康承诺书》,扫描考点场所码,出示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卡,方可参加面试。未携带的不得入场。
 
  (二)因疫情防控检查需要,考生应提前到达考点,以免影响考试。
 
  (三)考生参加面试时应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接受身份核验、面试时按要求摘下口罩外,进出考点以及面试等候期间应全程佩戴口罩。
 
  (四)考生应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工作人员进行正常工作。工作人员有权对进入考点后发生的问题,按规定做出处理。
 
  (五)考生应严格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好卫生。合理安排交通和食宿,注意饮食卫生,预防中暑。
 
  本次考试将随疫情防控形势变化,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适时调整,请考生及时登陆荣成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rongcheng.gov.cn/),及时了解考试相关信息,并保持通讯畅通。
 
  凡违反山东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考试咨询电话:0631-7560274
 
 
  荣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