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东   
山东

2022年山东潍坊高密市事业单位招聘面试通知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8-04 13:31      来源:高密市人民政府
【字体: 】              
  2022年高密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通知
 
  根据《2022年高密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规定,结合《山东省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考试防控指南》要求,现将2022年高密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年8月14日(周日)
 
  地点:高密市第三实验小学(高密市曙光路与密水大街交叉口南行200米路西)
 
  上午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于上午7:00前,凭笔试准考证(加盖现金收讫章)原件、有效期内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原件和相应数量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到考点候考室报到。面试分A、B、C、D四组,详见《2022年高密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分组表》(附件1)。各组随机选1名应聘人员代表抽签确定本组的面试室(第一、二、三、四面试室)。面试室确定后,各面试室再抽签确定每名应聘人员的面试顺序。抽签开始时仍未到达候考室的,待其他应聘人员抽签结束后,抽取剩余签号确定面试顺序。上午7:40仍未到候考室报到的应聘人员,视为自动弃权,取消面试资格。
 
  下午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于下午1:00前,凭笔试准考证(加盖现金收讫章)原件、有效期内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原件和相应数量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到考点候考室报到。面试分E、F、G三组,详见《2022年高密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分组表》(附件1)。各组随机选1名应聘人员代表抽签确定本组的面试室。因其中一个面试室全天进行,下午只抽四个面试室中的三个。面试室确定后,各面试室再抽签确定每名应聘人员的面试顺序。抽签开始时仍未到达候考室的,待其他应聘人员抽签结束后,抽取剩余签号确定面试顺序。下午1:30仍未到候考室报到的应聘人员,视为自动弃权,取消面试资格。
 
  二、面试方式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试题为通用型试题,思考4分钟,答题4分钟。
 
  三、面试流程
 
  1、应聘人员在规定时间由引导员引领至思考室进行准备。试题反放在思考室应聘人员席桌面上,计时员宣布开始并计时,应聘人员方可打开试题,并在规定时间内思考。规定时间用完,计时员宣布停止思考,应聘人员将试题放回原处,由引导员按顺序引领至面试室答题。草稿纸由考点统一配备,应聘人员可将草稿纸带至面试室辅助答题。
 
  2、应聘人员进入面试室,主考官宣布开始后方可开始答题,计时员同时开始计时。规定时间用完后,应聘人员应立即停止答题,主考官宣布退场,草稿纸交给工作人员。
 
  3、应聘人员退场后,由引导员引领至休息室等候,待本场面试结束并公布面试成绩后,统一离开考点。
 
  四、评分方法
 
  1、打分采用百分制形式,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综合计算平均分为应聘人员面试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
 
  2、实际参加面试人数少于或等于岗位招聘计划数的,以该应聘人员当日参加同一考官组所有应聘人员(分上、下午)的平均分数(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确定该岗位的最低分数线。对面试成绩未达到最低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不予进入考察和体检。同一招聘岗位应聘人员出现总成绩并列的,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人选,若笔试成绩也相同,应再进行面试复试。应聘人员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能进入考察体检范围。
 
  五、疫情防控要求
 
  请应聘人员提前了解疫情防控实时要求,入高返高和到达考点途中按照防疫要求做好个人防护,熟悉考点位置,合理规划行程和交通工具,提前到达高密市,以免耽误考试。
 
  1、考前7天内无潍坊市外旅居史或有潍坊市外低风险区旅居史的应聘人员,须持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考试。
 
  2、考前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旗)的低风险区旅居史的应聘人员,须提供启程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提前3天抵达高密市,在入(返)高密后3 天内开展2 次核酸检测(两张间隔24小时,其中1张为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持以上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考试。
 
  3、有中风险区旅居史的人员,抵达高密市后采取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持启程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在第1天、第3天和第7天各进行1次核酸检测(其中一次为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持上述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考试。有高风险区旅居史的应聘人员,抵达高密市后采取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持启程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在集中医学观察第1、4、7天,各进行1次核酸检测(其中一次为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持上述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考试。对尚未公布中、高风险区但7天内发生社会面疫情的地区,参照中风险区执行。上述应聘人员应提前向高密市人社局和目的地社区(村居)或接待单位、场所报备,在按照要求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基础上再按要求参加考试,并于途中注意做好个人防护。
 
  中、高风险地区及其他疫情风险区域、发生本土疫情省份以“山东疾控”微信公众号最新发布的《山东疾控近期疫情防控公众健康提示》为准。
 
  4、不得参加考试的情形
 
  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尚在隔离观察期的密切接触者、次密接者;考前7天内有发热、咳嗽等症状未痊愈且未排除传染病及身体不适者;有中、高风险等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且离开上述地区不满7天者;有境外旅居史且入境未满10天者。
 
  六、其他事项
 
  1、面试室设7名考官,全部从外地聘请,试题委托外地命制。
 
  2、应聘人员必须按规定的时间,到候考室抽签,按抽签顺序参加面试。抽签开始时仍未到达候考室的应聘人员,待其他人员抽签结束后,抽取剩余签号确定面试顺序。上午7:40、下午1:30仍未到候考室报到的面试人员,视为自动弃权,取消面试资格。
 
  3、笔试准考证(加盖现金收讫章)和有效期内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须为原件,请应聘人员提前备好,否则无法进场。进场后签订《2022年高密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考生健康承诺书》(附件2,考场已备,不需应聘人员打印)。
 
  4、应聘人员应认真学习《面试人员守则》(附件3),进入候考室不得携带任何资料、通讯工具和具有数据接收、发送、存储功能的电子产品。已带通讯工具的,需提前关闭闹钟并关机做好标注放在指定位置。凡在候考室、思考室、面试室、休息室携带禁止携带物品的,视为违纪,取消面试资格。
 
  5、应聘人员进入思考室、面试室只准报本人抽签顺序号,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考官或工作人员透露本人的姓名、准考证号、工作单位等个人信息,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的服装、饰品,违者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
 
  6、应聘人员在候考室和休息室应遵守纪律,听从工作人员安排,不得大声喧哗、随意出入。
 
  7、应聘人员做好近期自我健康管理,凡违反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面试时需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进入思考室和面试室后,应聘人员自行决定是否佩戴口罩。
 
  8、应聘人员应保持联络畅通,并及时关注高密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gaomi.gov.cn)发布的相关招聘信息,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高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