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东   
山东

山东临沂郯城县第一人民医院招聘院内聘用人员(非在编)50人简章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6-30 13:18      来源:郯城县人民医院
【字体: 】              

郯城县第一人民医院公开招聘院内聘用人员(非在编)简章

 

根据医院工作需要,经研究,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郯城县第一人民医院院内聘用人员(非在编),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公正、竞争、择优。

二、招聘岗位及计划

护理岗位专业技术人员43名,影像技师岗位专业技术人员5名,针灸推拿岗位专业技术人员2名。具体岗位计划及相关要求见附件1。

三、招聘范围和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无违法犯罪行为;

2、遵守职业道德、富有正义感和社会责任感,热爱医疗卫生专业;
3、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身体条件和其他条件要求;
4、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应届毕业生应聘的,须在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学历、学位及相关证书;其他人员应聘的,须在2022年7月11日前取得报考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学位及相关证书;

5、护理岗位要求:2022年以前毕业生须具备护士执业证;应届毕业生暂时不限护士执业证,但当年必须参加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并成绩合格。

6、年龄在1990年6月1日以后出生;

7、户籍不限;

8、以下人员不得应聘:
受党纪或行政处分仍在处分期的人员;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各类人事考试中严重违纪被通报的人员;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应聘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应聘方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7月11日--7月12日
上午8:30——12:00 ,下午2:00:——5:30。
2、报名地点:郯城县第一人民医院人力资源部(北环路159号,行政楼二楼东会议室)

3、报名所需证件: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执业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报名登记表(附件2),学信网学历证明1份,1寸近期同底版免冠彩照5张。应届毕业生应聘的,提交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含学校盖章的学习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1份。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对不符合报考条件的,随时取消资格;弄虚作假的,将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五、考试

(一)笔试

笔试采取统一命题、一次性集中闭卷考试的形式进行。笔试总分为100分,笔试内容主要为专业基础理论知识。笔试结束后统一在郯城县第一人民医院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公布成绩。

笔试时间、地点在郯城县第一人民医院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另行通知。

(二)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按照招聘岗位计划1:2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员;达不到规定面试比例的,按实有人数确定。进入面试人员按照规定程序在郯城县第一人民医院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向社会公布。面试内容为专业技能测试。面试按百分制计分,现场打分。

面试时间、地点在郯城县第一人民医院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另行通知。

(三)总成绩计算

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及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

六、体检考察

根据总成绩,排名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依次等额确定体检考察人选;总成绩相同的,优先按照面试成绩确定体检考察人选。对因弃权、取消资格、体检考察不合格等原因造成的空缺,按总成绩依次递补。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在郯城县第一人民医院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向社会公布。体检标准及要求参照事业单位招聘等有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承担。考察主要审查应聘人员人事档案信息及有无违法犯罪等行为。

七、公示和聘用

经体检考察合格后,按照有关程序,确定拟聘用人选并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采取劳务派遣的形式派遣到郯城县第一人民医院工作。试用期为两个月。试用期内不合格的,取消派遣。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办理正式聘用手续。工作期间薪资等待遇按照郯城县第一人民医院院内聘用人员待遇执行。

八、有关要求

1、疫情防控。根据新冠疫情防控要求,在现场报名、笔试、面试、体检入场时,应聘人员必须配戴好医用口罩,接受现场疫情防控人员测量体温,查验健康通行码及消毒,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以及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附件3),人员间隔保持1米以上,不符合疫情要求及无关人员不得入场,请提前做好相关准备。

2、信息发布。应聘人员在报名应聘期间要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及时通过郯城县第一人民医院网站和微信公众号了解发布的相关通知信息,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附件1-院内聘用人员招聘计划.xls

附件2-2022年郯城县第一人民医院招聘院内聘用人员报名表.doc

附件3-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docx

郯城县公开招聘县第一人民医院院内聘用人员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