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东   
山东

提前了解:历年山东省考时间安排及报考人数!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6-30 11:29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现在已经有不少考生开始关注——关于2023年山东公务员考试的相关信息。


  参考往年时间,预计2023年山东省考将会在2022年11月启动。提前收藏:2023山东公省考报名专题

 

  近年山东省考时间安排:

 

\

 

  那么会招多少人呢?不妨先来看看历年的招考人数。下图为2017年~2022年的招考人数、报名人数统计。


  历年山东公务员考试招录情况统计:

 

\

 

  从上图可以看出,山东省考的竞争情况还是非常激烈的,所以上岸难度可想而知。


  当然,每年的省考考情都有所不同,所以对于准备报考2023年山东公务员考试的考生们来说,上图只作为一个参考哟~

 

  \推荐山东省考备考资料:

 

  1、【省考系统班】,课程涵盖行测、申论全部知识点,送16册图书+8套预测卷,即买即学,适用于备考山东省考


  2、【笔试线上无限学】,适用于备考山东省考。一年内新上线公务员笔试课程全部免费学,复习永远快人一步。近期新课太多,很多购买过无限学的学员都惊呼:真是赚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