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东   
山东

青岛海关所属事业单位招人啦,事业编制!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5-26 11:08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青岛海关所属事业单位青岛海关技术中心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2名。即日起至2022年6月2日(周四)24:00报名。具体看以下内容:


  一、报名


  1.报名所需材料:


  (1)《考试报名表》(附件2,右上角粘贴本人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电子版照片);


  (2)《考生信息登记表》(附件3);


  (3)本人二代身份证电子版照片;


  (4)专科及以上各阶段学历和学位证书扫描件。


  2. 特别说明:


  2022年应届毕业生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需提供学生证扫描件、“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或所在学院出具的学籍证明扫描件,并在资格复审阶段提供原件,学历、学位证书应在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


  3. 报名方法:


  (1)本次招聘只接受电子邮件报名,报名邮箱为qdhgrsc@126.com。


  (2)应聘人员下载《考试报名表》和《考生信息登记表》,按要求如实填写相关内容,连同其他相关材料压缩后,文件名命名为“岗位代码+姓名+身份证号”(例如“001张三370102********0426”),作为邮件附件发送至报名邮箱,邮件标题与上述文件名相同。


  4. 要求:


  填写《考试报名表》和《考生信息登记表》各项信息必须真实、全面、准确。主要信息填报不实的,取消应聘资格。信息填报不全导致未通过资格审查的,责任由应聘人员自负。


  二、资格审查


  本次招聘岗位均招聘博士研究生,应聘人员经报名、资格初审、现场资格复审合格后直接进入面试。


  1. 资格初审。


  资格初审结果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拟于2022年6月3日在青岛海关网站发布。


  经资格初审,符合资格条件报名人数达不到招聘岗位计划人数3倍的,则相应核减该岗位招聘名额或取消该岗位招聘。


  2. 现场资格复审。


  参加面试前,应聘人员凭有效《居民身份证》和健康码绿码、行程码参加资格复审,请提前准备以下材料,复印件按顺序装订成册:


  (1)《考试报名表》;


  (2)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3)户口簿或户籍证明等(原件、复印件);


  (4)各学历层次的学历证书、学位证书,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教育部出具的学历认证材料,2022年应届毕业生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需提供学生证、“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或所在学院出具的学籍证明(原件、复印件);


  (5)在职人员应聘的,还需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原件),对按时出具同意应聘介绍信确有困难的在职人员,经招聘单位同意,可在考察或体检时提供。


  资格复审合格人员领取《面试准考证》参加面试,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点击查看:2022上半年山东青岛海关所属事业单位招聘2人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