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东   
山东

2022年山东滨州学院学科带头人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5-24 17:46      来源:滨州学院人事处
【字体: 】              

滨州学院2022年学科带头人招聘公告

 

滨州学院是一所省属全日制公办普通本科高校,坐落在兵圣孙子故里、渤海革命老区、美丽富饶的黄河三角洲中心城市——滨州市。学校2021年10月获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现因工作需要,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学科带头人。

一、应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教育事业,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和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能够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2.熟悉高等学校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教学规律,具有国际化的学术视野,对相关学科领域的建设具有战略性构想和前瞻性思维,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开拓创新能力。

3.学术底蕴深厚,在科研方面取得具有重要影响的标志性成果,在相关领域取得同行公认的学术成就,国内或国际学术界公认的知名学者。

4.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心理和身体素质。

二、招聘学科及方向

1.交通运输工程:航空载运工具运用工程,航空交通信息与控制工程,航空运行安全与人因工程,航空无人系统工程,航空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航空制造与维修工程,航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工程。

2.环境科学与工程:固体废物处理与资源化,环境功能材料,环境生物技术,水处理技术与工程,机场环境工程,生态环境保护与修复技术,环境影响评价与管理。

3.安全科学与工程:化工过程安全与技术,工业通风与粉尘防治,矿井灾害预测与防治,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

三、薪酬待遇与聘期管理

1.薪酬待遇:年薪100-400万元,安家费100万元起,科研启动费150-1000万元;特别优秀人才,“一事一议”。

2.提供充足的实验用房,配备专职科研助手,可自主招聘具有博士学位的学术团队成员,研究生招生指标予以政策性倾斜。

3.符合入编条件的,纳入编制内管理。

4.可安置配偶工作,协助解决子女接受优质基础教育,享受滨州市高层次人才医疗保健服务;符合条件的,最高可享受滨州市200万元人才津贴。

5.符合任职条件的,按组织干部程序,可担任相应领导职务。

6.实行聘期目标管理,聘期考核合格后,续聘工资待遇按校内同类人员执行或继续实行年薪制,具体“一事一议”。

7.鼓励自带团队以团队形式应聘,待遇面议。

四、联系方式

请应聘者将个人简历信息和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投递至bzu_hr@163.com.

联系人:秦老师

电话:0543-3191176,13475089007

网址:www.bzu.edu.cn

地址: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黄河五路391号

邮编:256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