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东   
山东

青岛市南区城镇公益岗招聘1020人,有你需要的吗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5-24 11:23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市南区2022年度第二批城镇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发布,招聘1020人,看看你能报名吗?

 

  报名时间:2022年5月24日-2022年5月27日


  报名方式:线下报名


  报名地点:青岛市市南区延安三路105号民生大厦一楼大厅,报名人员到大厅内相应报名处报名即可。大厅报名开放时间为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

 

  岗位职责


  (一)新时代文明实践公益性岗位。在岗人员须承担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的管理服务工作。在管理服务工作中应当履行以下职责:


  1.负责及时搜集上报群众需求,精准对接,制定上报文明实践活动计划,承接、组织、实施中心、所派送活动项目,配合开展好文明实践特色活动。


  2.负责组织所、站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志愿服务,协助做好志愿者登记注册、志愿服务录入、表彰嘉许、权益保障等相关工作;承担新时代文明实践网络平台管理运行任务,做好云平台点单、派单等工作,留存活动资料,及时上传、更新志愿服务工作情况。


  3.负责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的日常管理运行,负责对文明实践所、站内部的设施、书籍、器材等进行管理维护,做好所、站值班值守和卫生清洁工作,做到常态开放运行。


  4.负责做好文明实践所、站档案资料整理工作,建立文明实践活动记录台账,做好影像资料的收集和保存,定期整理归档。


  5.负责实践所各功能室安全及财产管理,建立设各登记和资产管理档案。


  6.根据所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实际情况和日常管理需求应当履行的其他职责。


  (二)“帮富”“帮扶”残疾人公益性岗位。在岗人员须承担社区的残疾人服务工作。在管理服务工作中应当履行以下职责:


  1.“帮富”残疾人公益性岗位主要面向本社区有劳动能力和意愿的视力、听力、肢体三、四级残疾人,从事协会日常事务性工作,联系服务残疾人,落实惠残助残政策。


  2.“帮扶”残疾人公益性岗位主要面向有劳动能力和意愿的智力、精神残疾人近亲属或其他类别重度残疾人近亲属,从事“如康家园”运营机构日常管理服务工作。


  (三)专项公共服务公益性岗位。在岗人员须承担各用人部门的日常事务性工作,在管理服务工作中主要履行以下职责:


  劳动保障、商场楼宇疫情防控、日常设备维护、资料整理、安全生产、保安保洁、群众服务等工作,以及协助处理临时性分配的其它工作。

 

  岗位数量


  计划招聘新时代文明实践公益性岗位72个,帮富帮扶残疾人公益性岗位56个,专项公共服务公益性岗位892个。

 

  岗位待遇


  城镇公益性岗位补贴标准不低于当地月最低工资标准,目前为2100元(含职工社会保险个人承担部分),社会保险补贴标准参照用人部门为上岗人员实际缴纳的社会保险费执行;同一人员的岗位补贴期限一般不超过3年,距法定退休年龄不足5年的可延长至法定退休年龄(以初次核定其享受补贴时年龄为准)。

 

  点击查看:2022年青岛市市南区城镇公益性岗位招聘1020人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