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东   
山东

2022年山东枣庄滕州市属国有企业招聘财务负责人4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4-29 16:28      来源:滕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2022年滕州市属国有企业公开招聘财务负责人公告

 

为加强滕州市属国有企业财务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国有资本监管效率,维护出资人权益,报请市委、市政府同意,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市属一级国有企业财务负责人4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与要求

(一)熟悉现代企业经营管理,熟练掌握财务、会计、审计专业知识,具有较强的财务管控能力、资本运作能力和风险防范能力。

(二)具有财务、会计、审计等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取得会计师及以上职称并具有注册会计师职业资格。

(四)符合下列条件之一:1.担任中型及以上规模企业财务、审计部门负责人3年以上或总会计师等班子成员1年以上;2.在会计事务所从事会计、审计主管工作3年以上。

(五)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6年4月29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

(六)招聘岗位的其他资格条件。

1.在校期间因学术造假、行为不端、舞弊等各种违纪违法行为受过处分处理的人员或在各级各类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人员不得报考;

2.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有恶意失信行为被纳入联合失信人员名单尚未撤销的人员不得报考,法律法规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报考;

3.学历须经国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使用国外学历报考的须取得国家教育部《国外学历认证书》;

4.应聘人员需提供用人单位出具的工作经历证明,工作经历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日期截至2022年4月29日;

5.滕州市属国有企业在职人员报考需征得所在单位同意。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个人报名

报名时间:2022年4月29日9:00-5月9日16:00

查询时间:2022年4月29日11:00-5月12日16:00

报名网址:www.tzrcjt.com(滕州市聚智人才发展有限公司网站)。

报名人员登录滕州市聚智人才发展有限公司网站,如实填写、提交相关个人信息资料,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件必须一致。自完成提交报名信息算起2小时内为待审核期,报名人员在资格待审核期内可修改报名信息,后一次自动替换前一次信息。报名截止后,不受待审核期限制,可直接进行审核。初审通过,报名信息不能更改。应于2022年4月29日11:00-5月13日16:00登录报名系统进行网上缴费,面试费用70元。逾期未进行网上缴费的,视为放弃。缴费成功人员应及时打印《滕州市属国有企业财务负责人招聘报名登记表》《应聘滕州市属国有企业财务负责人招聘诚信承诺书》。拟享受减免考务费的应聘人员携带证明到滕州市聚智人才发展有限公司(滕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901)现场办理减免手续。报名人员不得恶意注册报名信息,扰乱报名秩序,报名人员在应聘期间的表现将作为公开招聘考察的重要内容之一。

(二)资格审查

招聘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资格审查实行现场审查,主要审查应聘人员提供的相关信息材料的真实准确性、审查有无违法犯罪纪录等。报考人员按招聘岗位要求,提交本人相关证明材料,主要包括:提交国家承认的学历证书,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xlcx)下载的本人毕业证书证明,相关专业职称证明、职业资格证书、任职工作经历证明、同意报考证明、身份证。上述证件及相关证明材料必须保证真实有效,均须现场验证原件并上交复印件。发现不符合资格条件的或弄虚作假的,随时取消录用资格。资格审查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考试内容和方法

(一)面试

本次招聘采用直接面试的方式进行,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试报考人员的综合分析、专业能力、岗位匹配、应变和形象举止等。面试成绩在本场面试结束后向考生宣布,面试总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70分,成绩相同的根据实际情况可进行加试。

(二)考察(背景调查)

面试结束后,在面试合格分数线以上,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职位计划1∶2的比例依次确定考察人选,达不到考察比例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考察人选。本次考察采取差额考察方式进行,考察根据岗位条件要求采取现场考察和座谈了解、实绩评定等方式进行,主要考察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方面情况,对应聘人员提供的相关信息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进行复审。考察中发现应聘者不符合资格条件的,取消录用资格,所缺名额从高分到低分递补。考察具体时间、方式另行通知。

(三)体检

对考察合格人员,按职位计划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范围人选,并统一组织体检。体检标准和相关要求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四)录用

已通过考察、体检的人员进行录用,因放弃或其他原因造成岗位空缺的,经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后,根据人员综合考察综合情况进行递补。

四、公示及薪酬待遇

(一)公示聘用。根据考察、体检结果,按招聘计划确定拟聘人员并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予以录用,确定的拟聘任人选须在入职前辞去原单位所任职务。市国资局对财务负责人进行管理和考核,根据工作需要,委派到市属一级国有企业,履行财务监督和管理职责。初任实行试用期1年,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正式聘任。

(二)薪酬待遇。薪酬按照《滕州市市属国有企业财务负责人管理办法(试行)》有关规定执行,包括基本薪酬和绩效薪酬。

五、其他事项

(一)本次招聘由市国资局、人社局、相关市属国有企业组成滕州市属国有企业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委托滕州市聚智人才发展有限公司组织实施招聘,市纪委监委、人才招聘领导小组对招聘工作全程监督指导。

(二)本次招聘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三)应聘人员应及时关注市人社局、国资局、聚智人才发展有限公司网站、微信公众号网站发布的最新信息,所有通知均通过网站下达,不单独电话通知,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招聘聘用的,责任自负。

(四)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落实公开招聘组织实施过程中的防疫措施,必要时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

公开招聘监督电话:0632-5569680

报名咨询电话:0632-8129999(转5)

附件1:2022年滕州市属国有企业财务负责人招聘报名登记表.doc

附件2:应聘2022年滕州市属国有企业财务负责人诚信承诺书.doc

滕州市属国有企业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