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东   
山东

2022年青岛公务员面试时间重启,5月下旬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4-28 15:34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终于等到你!2022年青岛公务员面试重启!拟于5月下旬面试!


  预计省属戒毒机关(人民警察)、省属监狱机关(人民警察)的重启时间也快了~

 

\

  图源:青岛组工网

 

  面试备考,公考通「省考线下面试考前回炉班」带大家刷题复盘,模考冲分,全程6天5晚,一直学到考前。

 

  青岛面试重启,学的内容忘了咋办?考前回炉班上架,来听听申倩老师怎么说↓↓↓(bilibili账号:申倩说面试)  

 

  \

 

  集训在青岛统一开课,包住宿

\

 

  1.课程安排

  开课时间:面试前一周,青岛开课


  课程内容:6天:刷题复盘+考前模拟

 

  ※ 协议班先过关后付费。状元报名交1000定金,录用后补尾款,未录用全部退回;非状元交3800定金,录用后补尾款,未录用不退不补。


  ※ 福利:5月5日之前报名,非协议优惠300元,协议优惠1000元。

 

  线下班现场图

\

 

  ※※ 没空上线下课的同学「线上面试一对一」课程推荐给你~私人1对1,现在预约,马上上课!

 

  2、联系班主任


  你可以直接扫码添加下面任意班主任微信,咨询课程

 

\

 

  虽然目前并未通知具体的面试时间,但备考不能松懈,要保持好状态,每天坚持学习,考前再来回炉磨练一番,考场碾压对手!

 

\

 

 

\


  \

 

\

 

\


  \

 

\

 

\

 

\

 

  篇幅有限,不一一展示了。提醒大家此时要调整好心态备考冲刺!阳光正好,疫情散去,正是上岸圆梦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