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东   
山东

官宣:今年东营教师招聘不再设限应届生报考岗位!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3-17 11:33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各位往届生朋友,你的入编机会增加啦~


  据东营市教育局答网友问,2022东营教师招聘,不再设限应届生报考岗位!详情如下:

 

  以下内容及截图来源于东营市人民政府网:

 

\


  网友咨询:请问东营市教师招聘今年大概几月份?还有应届生政策吗?


  市教育局回复:您好,招聘时间根据疫情防控情况确定,不再设限应届毕业生报考岗位,请及时关注各教育主管部门网站。

 

  以上,其实在今年2月,东营教师招聘公告发布时间就初见端倪,各区县在政府门户网站“网上民声”专栏中分别回复了关于东营教招的消息,其中,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回复中表示:“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2022年教师招聘大约安排在四月份。”

 

\

 

  参考2021年度东营教师招聘情况,东营教师招聘试内容为教育基础知识、学科专业知识,采取全市统考的方式进行。有意向报考的小伙伴要抓紧时间准备起来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