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东   
山东

官方: 淄博沂源、周村不参加3.20山东事业编统考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3-07 11:25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官方消息:淄博发布新通知,沂源县、周村区不参加统考!详情如下:

 

  沂源县

 

  以下内容来源于沂源县人民政府:

 

\

 

  咨询内容:您好,山东省事业单位统考延期,请问沂源县参加3.20山东省统考吗?谢谢


  答复内容:您好,您的问题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调查处理,回复如下:不参加

 

  周村区

 

  以下内容来源于周村区人民政府:

 

\

 

  咨询内容:您好:请问周村区是否会参加2022年山东省定于3月20日上午的事业编统考考试?因为大多数地市都已报名结束,周村区还没有出招聘公告,身为周村区的考生有些着急,所以想咨询一下该问题。如果不参加统考,请问是否会在其他时间自行组织考试呢?


  答复内容:收到来信人对事业单位招聘相关问题的咨询,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立即与其取得联系,告知周村区事业单位招聘不参加2022年3月20日的山东省统考。


  周村区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时间将根据具体情况确定,请及时关注周村区人民政府网站。(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