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东   
山东

2022年山东威海公务员考试面试通知单打印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2-28 16:25      来源:灯塔-威海组工在线
【字体: 】              

  2022年度威海市各级机关招录公务员面试通知单打印公告


  一、重要提醒


  按照《2022年度威海市各级机关招录公务员面试公告》,属于以下特殊情形的,须主动向招录机关申报,采取必要的隔离防护和健康监测措施:


  1.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应持考前7天内的健康体检报告,体检正常、肺部影像学显示肺部病灶完全吸收、2次间隔24小时核酸检测(其中1次为考前48小时,痰或鼻咽拭子)均为阴性的,在独立考场面试。


  2.考前14天内从外省入鲁返鲁参加面试的考生,须提供启程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入鲁后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从发生本土疫情省份入鲁返鲁的,在独立考场面试。


  3.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旗)旅居史且离开上述地区满14天但不满21天者,应持有考前14天内的2次间隔24小时以上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其中1次为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在隔离考场面试。


  其他人员须严格按照面试公告第六项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如实填写《面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按规定参加面试。凡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二、面试通知单打印


  1.登录系统如需填写报名序号,可在输入姓名、身份证号之后,点击下方“找回报名序号”按钮,查询打印系统报名序号。


  2.打印网址:https://qzpta7.chinasyks.org.cn:18443/cn_whswwy/index.html#/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