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东   
山东

山东三支一扶福利待遇怎么样?给大家科普一下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2-21 11:07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三支一扶作为2022年重要的公职考试之一,你了解多少?今天山东公务员考试网(www.sdgwy.org)和大家一起来详细看下三支一扶福利待遇。

 

  1、三支一扶是什么?


  为落实毕业生基层就业政策,鼓励大学生在毕业后到农村基层从事支教、支医、支农、和扶贫工作,促进农村基层教育、农业、卫生、扶贫等社会事业的发展、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贡献。

 

  2、三支一扶福利待遇


  工资水平


  薪资参照当地乡镇事业单位实习期满转正人员工资进行发放,服务期间享受工作生活补贴、社会保障以及节假日福利,样样都不少。


  五险一金


  服务期间享受: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和工伤保险等五项社会保险,根据相关单位规定缴纳一金。


  期满转编


  本次招募的“三支一扶”人员服务满2年且考核合格的,采取考核考察的方式公开招聘为原乡镇(街道)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在聘用合同中约定5年的最低服务期限(含“三支一扶”计划服务年限)。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解除服务协议。

 

\

 

  备考推荐「公共基础知识精讲班」,1月17日-2月24日直播(有回放),由押题神准的覃丹老师授课,共20个课时。

 

  课程涵盖包括:法律法规、政治经济理论、时政方针、科技知识、省情省况等基础性知识,专为山东事业单位统考定制(三支一扶考试同样适用)!

 


\

 

\

 

这次覃丹老师针对
山东事业单位统考公基精讲课
必定针针见血,直戳痛点

限时特价¥39.9

 

  ▼课程详情图 点击图片可直接购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