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东   
山东

山东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招聘投资拓展岗位人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2-19 11:17      来源: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
【字体: 】              

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招聘投资拓展岗位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泰安开元盛世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投资拓展岗位人员4名,派遣到旅游经济开发区相关部门协助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岗位要求

1.学历: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

2.专业:金融、会计、财政财务管理、经济管理类等相关专业;

3.工作经历:不限,有金融、会计事务所从业经验,持有相关注册证书者优先考虑;

4.年龄:35周岁以下(1987年2月以后出生)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5.工作要求:能够从事投资、融资、基金、上市等资本运营相关工作。基层岗位,需服从工作安排、吃苦耐劳,并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二:其他报名条件

报名人员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应聘。

三:报名事项

1.报名时间:2022年2月11日至2月25日;

2.报名材料:应聘报名表和应聘档案(见附件)、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学信网学历证明、从业资格证书、职称证书,身份证;

3.报名方式:应聘报名表和应聘档案(电子版)、其他材料扫描件通过电子邮箱发送。

四:联系方式

邮箱:gwhrlzy@126.com

咨询电话:0538-8565381(工作日)

五:招聘程序

1.资格审查:对有关资料的真实性进行审查。

2.面试及考察:对资格审查通过的人员,电话通知面试时间,统一进行面试,并对职业操守、工作作风等进行考察。

六:试用期及工资待遇

1.经面试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由泰安开元盛世人力资源公司与聘用人员签订派遣合同,工资待遇面议。

2.按照有关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应届毕业生或属初次就业的,试用期为6个月;非初次就业的,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只发放基本工资。

3.试用期满考评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并交纳五险一金;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附件1:应聘报名登记表.doc

附件2:应聘档案.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