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东   
山东

山东潍坊高密市乡镇事业单位面向2016年及以前招募的“三支一扶”人员招聘简章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2-11 17:12      来源:高密市人民政府
【字体: 】              

高密市面向2016年及以前招募的“三支一扶”人员定向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

 

根据《中共山东省委办公厅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鲁办发〔2017〕37号)精神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有关政策规定,经研究,面向高密市2016年及以前招募仍在岗的“三支一扶”人员定向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计划

计划招聘2人,其中夏庄镇人民政府下属事业单位1人,柏城镇人民政府下属事业单位1人。

二、招聘流程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资格初审、考核考察、体检、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三、招聘范围和条件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1年2月22日及以后出生);高密市2016年及以前招募、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至2022年2月22日仍在岗的“三支一扶”人员;具备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技能等条件;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报名

报名时间为2022年2月22日上午9:00至下午5:00。

本次招聘采取微信程序报名的方式,关注“高密人社”微信公众号,“网上服务/办事大厅/授权登录/公开招聘”报名,进入招聘报名程序填写信息进行报名。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名的,视为放弃招聘安置资格。

五、资格审查

市人社局第一时间对报名人员进行网上初审。初审通过后联合服务单位进行资格复审,具体时间将通过电话告知。

六、考核考察

考核考察采取到服务单位考察并审核服务单位出具的服务期和工作期间书面鉴定材料的方式进行。时间另行通知。

七、体检

体检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对按规定需要复检的,不在原体检机构进行,复检只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考察、体检具体时间等有关事宜另行通知。

八、公示聘用

考试、体检、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高密市人民政府网站(www.gaomi.gov.cn)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有异议的,招聘主管部门按照有关规定调查处理,作出结论,对反映问题影响聘用并查实的,不予聘用。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兑现待遇。聘用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期满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本次招聘的人员最低服务期限5年(含试用期)。

九、其他事项

1、应聘人员报名后应保持联络畅通,以便考察工作顺利进行,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聘用的,责任自负。

2、招聘各环节所有参与人员应认真学习疫情防控知识,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佩戴口罩,做好其他防护措施,有异常情况第一时间向招聘主管机关汇报,确保招聘过程安全有序。

3、咨询电话:0536—2630173,咨询电话请在工作时间内拨打。

高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