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东   
山东

2022山东省考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的各占比?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1-13 10:11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山东公务员考试网(www.sdgwy.org)根据考生提问反馈,总结了2022年山东公务员考试有关成绩的疑问及解答,以供参考。

 

  2022年山东省考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比是多少?

 

  笔试阅卷结束后,按照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考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报考者的笔试成绩。有专业科目考试的职位,按规定比例百分制合成笔试成绩。其中,外语等特殊职位的笔试成绩,按照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专业科目考试成绩分别占25%、25%、50%的比例合成;其他职位的笔试成绩,按照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专业科目考试成绩分别占40%、30%、30%的比例合成。报考者须达到省公务员主管部门确定的笔试合格分数线,方可进入面试阶段。

 

  考试结束后,综合成绩的计算方法为:未组织专业能力测试的,按笔试、面试成绩分别占40%、60%的比例百分制合成;组织专业能力测试的,按笔试、面试、专业能力测试成绩分别占40%、40%、20%的比例百分制合成。按照小数点后两位数计算综合成绩,尾数四舍五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