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东   
山东

山东烟台昆嵛山保护区纪工委监工委机关派遣制员工招聘简章

http://www.chinagwy.org       2021-11-25 17:02      来源:昆嵛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政府
【字体: 】              

昆嵛山保护区纪工委监工委机关派遣制员工招聘简章

 

根据工作需要,昆嵛山保护区纪工委监工委机关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1名。

一、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有较高的政治素养。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德优良,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行为,本人及主要亲属政治历史清白,中共党员优先录用。

3、年龄18至35周岁(1986年1月1日至2003年1月1日之间出生),大专以上文化程度。

4、具有正常履行职位职责所需的工作能力,具有忠诚、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服从组织安排。

5、身体健康,体型端正,外观无明显疾病特征,无影响面容且难以治愈的皮肤病,无色觉异常,无纹身,无口吃,无肢体功能障碍,无重大疾病。

6、具备拟任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者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2、本人家庭成员或近亲属被判处刑罚、正在服刑或者正在接受调查的;

3、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4、曾编造、散布有损国家声誉、反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信息的;

5、曾因吸毒、嫖娼、赌博受到处罚的;

6、曾被行政拘留、司法拘留或者收容教育的;

7、曾被吊销律师、公证员执业证书的;

8、曾被开除公职、开除军籍或者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9、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10、其他不宜从事劳务派遣工作的。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将相关资料发至邮箱:jwkysgzwyh@yt.shandong.cn

2、报名时间:2021年11月25日-11月30日

3、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整个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对弄虚作假的,随时取消聘用资格。报名时,报考者须提供本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户口簿扫描件,近期一寸彩色免冠照片(电子版)等材料。大专以上学历,须在2021年11月25日以前取得。审查合格后方可参加面试。

三、考试内容和方法

考试形式为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测评报考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举止仪表等方面的素质和能力。为保证人员素质,面试成绩合格线为60分,不足60分的不予聘用。按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考察人选。

四、体检和考察

按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统一组织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报考人员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取消聘用资格。对于体检合格人员,按相关规定进行政审。对体检、考察政审不合格人员造成的空缺,按照考试总成绩依次递补。

五、聘用及相关待遇

体检、考察政审合格的拟聘用人员,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由公司统一进行派遣,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内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劳务派遣单位统一缴纳五险,工资底薪2000元(具体面议)。

六、其他

应聘人员在应聘期间要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对应聘人员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整个招聘工作全过程,不符合条件者,一经查实取消报考聘用资格。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昆嵛山保护区纪工委监工委机关负责解释。

联系人:徐云鹏电话:0535-4690007

昆嵛山保护区纪工委监工委

2021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