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东   
山东

外省考生能报考2022年山东公务员考试吗?

http://www.chinagwy.org       2021-11-09 14:20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2年山东公务员考试有没有户籍限制?非河北省户籍考生,能否报考省考呢?本文就来解答一下:外省的考生能报考2022年山东公务员考试吗?


  从往年职位表上来看,山东省考的多数岗位并不会限制考生户籍,在公告中也仅要求考生“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如,2021山东省考在户籍门槛的设置上依然相当宽松,96.05%%职位没有户籍要求,全国各地的考生只要符合相关条件都可以报名,胸怀宽广、广纳贤才。


  近两年省考有户籍限制的职位极少

 

\

 

  \推荐2022山东省考备考资料:

 

  1、【2022山东系统班】,课程涵盖行测、申论全部知识点,送16册图书+8套预测卷,即买即学,适用于备考2022山东省考所有考生


  2、【笔试线上无限学】,适用于备考2022山东省考。一年内新上线公务员笔试课程全部免费学,复习永远快人一步。近期新课太多,很多购买过无限学的学员都惊呼:真是赚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