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东   
山东

2022年山东省考会再度提前吗?大概率会!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8-04 13:45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2年山东省考会再度提前吗?


  这个问题需要通过2021年山东省考提前4个月的原因来进行总结反推,如果都是现实存在的现状问题,那2022年省考继续提前考试的概率就会大。


 历年山东省考时间线整理

\

 

  山东省政府相关领导曾提到,2021年公务员招录提前是落实“人才兴鲁”战略、推进人才制度改革攻坚的具体行动,也是服务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措施。从这句指示当中我们能总结出两方面的原因:一是人才,二是高校毕业生。


  人才兴鲁,对于人才要“引”“落”结合


  山东省考时间提前,能跟其他省份考试错开,给到本省外省考生多个机会,能“引”外省人才“落”本省人才;体现我省吸引人才的决心和诚意,尊重、爱惜人才的良好氛围。此原因是必要存在的现实需求,持续概率大。

 

  所以,小伙伴们要抓紧时间复习啦!

 

  \推荐2022山东省考备考资料:

 

  1、【2022山东系统班】,课程涵盖行测、申论全部知识点,送16册图书+8套预测卷,即买即学,适用于备考2022山东省考所有考生


  2、【笔试线上无限学】,即买即学,一年内新上线笔试课程免费学,复习永远快人一步,适用于备考2022山东省考的所有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