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东   
山东

2022年山东省考或继续提前?复习请抓紧时间!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7-30 13:35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2山东省考, 山东公务员考试网(www.sdgwy.org)喊你抓紧时间备考!绝对不是带节奏\,今天来给大家盘一盘一下提前备考的几个因素。

 

  理由一:参考往年时间线

 

\

 

  纵观历年,可谓2021年的省考是最出人意料的一年,硬生生的提前4个多月,今年不出意外,也是和去年保持一致。

 

  理由二:看全国形势


  给大家整理了一下2021年全国不同省份的备考时间,情况如下。

 

\

注:2021年江苏省考公安专业科目安排在12月19日,公共科目为12月20日,实际比山东晚1天

 

  根据上述时间,大家可以看到,我们山东处于第二梯度,时间仅次于上海。2022年省考时间如果在江苏等其他省份之后,抢人可谓失去先机


  因为我们山东考生有个优点--天生爱学习。记得有一年一个考生分享,自己先在山东考完,再去江苏,因为时间比较紧张,只能做火车卧铺往返,没想到中途唠嗑才发现,这一节车厢大部分都是同样行程规划的考生,还都是咱们山东的,学霸体质可见一斑。


  如果理解了这个因素,你就能明白为什么我们山东把省考时间要调前的安排了。

 

  理由三:省考岗位机会多


  众所周知,2021山东省考与国考相隔时间不到一个月,一次复习,可以准备两次考试。


  且省考岗位较多,很多岗位都在家门口,专科生也有较多选择,可以说是求职考公不可错过的宝贵机会!所以一年一次的省考,很多人肯定盯紧了这次机会,很多人六七月份就开始准备了,只为扎实自己的基础,还有很大一部分往年考生也早早开始计划了。


  如果你还没有开始准备,可真的要上点儿心了!

 

  \\ 提醒:新版即2022山东省考系统班,也已经全部升级更新啦!


  已经购买过之前版本系统班的小伙伴们,现在可以来升级成最新版本啦,>>戳链接更新课程。不止是课程,随课赠送的图书也更新啦,仅需¥398,系统班160+节课程全部升级!新版随课赠送的10册图书免费包邮!


  详情加小助手微信(微信:gwy1147)

\

 

\

 


  小提醒:录播课,即买即学,建议反复多学几次。


  ▼点击图片可直接购课▼

 

[送16册图书+8套预测卷]2022山东笔试系统班(全新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