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东   
山东

山东潍坊坊子区基层动物防疫和畜产品安全协管员招录2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7-20 15:28      来源:潍坊人才网
【字体: 】              

坊子区基层动物防疫和畜产品安全协管员招录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基层动物防疫和畜产品安全协管员2名,派遣到坊子区畜牧业发展中心街道畜牧兽医站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计划

街道畜牧兽医站2名。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

(三)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6 年 7月 1 日以后出生)。

(四)大专及以上学历。其中文秘,财会专业优先录用。

(五)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工作能力和身体条件。

(六)能够熟练使用WORD、EXCEL办公软件。

(七)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现役军人不得应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应聘;

2.受过刑事处罚或治安管理处罚的;

3.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4.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

5.患有影响畜产品安全疾病的;

6.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采取个人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核、公示等程序,择优聘用签订合同。

(一)报名与现场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1年7月20日-2021年7月26日,逾期不再受理。

2.报名办法: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报名人员需将报名材料扫描件发至邮箱:fangzhou7109267@163.com。报名材料包括:《报名登记表》(见附件)、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户口簿(索引页和本人户口单页)、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及相关证明材料,相关材料包括:专业证书、荣誉证书等资料。留学归国人员应聘的还要提供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证的学历证明。并上传本人一寸近期正面免冠证件照片(分辨率为160像素(高)×120像素(宽),文件大小不超过20KB,文件类型为JPG,照片务必清晰)。报名与面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考生通过登录潍坊人才网(www.wfrcsc.com)查看招录公告。

3.初审。根据报考人员提交的信息资料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将贯穿于公开招聘工作的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资格条件不符合者,即取消资格。进入体检范围人员需进行现场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时间、地点等相关事宜另行通知。现场资格审查时,提供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无违法犯罪证明、岗位要求的其他相关证书等。

(二)面试内容和方法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成绩由考官当场评判,成绩在本场面试结束后向应聘人员宣布,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考生需及时关注潍坊人才网(www.wfrcsc.com)更新的信息。

(三)体检、考察、考核

根据面试成绩排名,按计划招聘人数由高分到低分依次对报考人员进行体检、考察。

1.体检工作由潍坊方舟人力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统一组织,时间、地点、体检项目另行通知,体检费用自理。报考人员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的,取消聘用资格。

2. 对体检合格的人员根据拟聘用职位的要求,进行全面考察。政治考核参照事业单位考核的相关要求进行,重点审查是否具有不得招聘的情形。

因报考人员放弃体检、考核或体检不合格、考察结论为不宜聘用造成职位空缺的,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四)公示

根据报考人员的面试成绩、体检、考察及政治考核情况提出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潍坊人才网(www.wfrcsc.com)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天。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办理聘用手续。

(五)聘用及待遇

被聘用人员与潍坊方舟人力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合同,以劳务派遣的方式安排到坊子区畜牧业发展中心街道畜牧兽医站从事协管员工作,劳务派遣单位统一发放工资(执行1910元,不低于潍坊市最低工资标准。),按规定缴纳保险,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满合格后,正式任职,不合格的,解除合同。劳动合同每两年一签,考核不合格或工作不需要的,解除劳动合同。被聘用人员达到法定退休年龄的,将按相关规定解聘。

四、其它

应聘人员在报考期间要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并及时了解招聘网站发布的更新信息,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招聘咨询电话:0536-7109267

本公告解释权归潍坊方舟人力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所有。

附件:公开招聘动物防疫安全协管员报名登记表

潍坊方舟人力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7月20日